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我做主作文

  每个人都有美好的童年,童年发生的事往往充满稚气,又很有意思。
  记得我八岁的时候,跟着舅妈和弟弟一起去打预防针,到了保健站,一切准备就绪,只见医生熟练地抄起“家伙”,问:“谁先来?”,弟弟死活不肯先上,那表情悲壮地像马上要上战场战亡一样,经过激烈的“政治磋商“,最终“法院”判决:让我这个当哥哥的做一回“模范”,哼,有什么了不起的,医生拿起“家伙”,向我杀过来,弟弟在一旁捂嘴直笑,被我看见了(我想:好汉不吃眼前亏,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洪水你就泛滥,还说得那么好听,先就先,我还整不了你。),这会让你笑,呆会让你哭都来不及时!想着想着,一条计谋在我脑海中形成……
  我想动,但我不敢动,怕折断针管,我耐心地打完针,伤痛早已被抛到九霄云外,我的嘴角露出一丝让人察觉不到的笑容,我捂住手臂打针的部位,装出一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表情,弟弟见了,脸上的笑容一下僵了,变成了一副拉不出大便的表情。舅妈叫了一声弟弟,弟弟一动也不动,像死了一样。我窃笑,舅妈把他给硬拽了过去,露出手臂,只听见一声尖叫,弟弟夺路而逃,哭着跑出保健站,但马上又被绑了回来,被舅妈按住的弟弟还不老实,他挣扎着,医生怕打错地方,迟迟不敢打,看来这次要下手了,几个医生过来,把他按住,打了一针。我带着胜利的微笑自言自语地说:“我长得很有创意,丑,并不是我的本意,上帝要发脾气,我会勇敢地活不去,衬托世界的美丽……”

我的童年我做主作文
  从小到大什么事情都是父母做得主,没有一件事情是我做主。就连上什么补习班和学什么乐器也是父母做主,这个寒假我要做主安排自己的时间。我便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同意了。
  我听了便制订寒假作息时间表:早上:6:30起床;7:00吃早饭;7:30-8:30写作业;8:30-11:30看电视;12:00吃午饭;1:00-3:00看书;3:00-4:00自由活动;5:00吃晚饭5:30-7:00玩电脑;7:30洗脸脚;8:00-11:00看电视;11:00睡觉。时间安排好了我便打印出来贴在墙上,因为爸爸妈妈工作忙没有时间,我便并请爷爷做监督人。
  安排好时间我心里别提有都高兴!因为爸爸妈妈没有对我的安排没有意见的。
  刚开始两天我很遵守作息时间的按照时间安排执行。可没过两天我就坚持不住了,谁起来懒觉来了。可是作为监督员的爷爷却严格执行起来了。爷爷见我没有按照时间表上的时间做,立刻来房间喊醒我。当我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时就看见爷爷严肃的脸,很不情愿的起床了。在爷爷的监督下按照时间表执行起来。虽然心里不高兴但还是勉强做了起来!这样一天在爷爷的严厉监督下过完了!晚上爷爷便把今天我的表现告诉爸爸妈妈。
  吃完晚饭爸爸妈妈便找我谈话了,妈妈说:你已经长大了。自己能安排寒假作息时间是一件好事情!可是自己规定的时间刚开始两天自己都不能执行,这样怎么能好自己的主人呢?爸爸也语重心长说:时间是你自己认真想好以后制定的现在刚刚开始就不能坚持,以后还有很多事情自己做主的,要学会按计划完成自己的规定!时间是你自己安排的你自己要有信心做好!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能虎头蛇尾的!爸爸妈妈说完后还是肯定了我的时间表,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香伴我行作文400字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
       我的明天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400字
       大海的呼唤作文
       我心中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作文400字
       难堪的事作文
       挫折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童年趣事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