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梦幻之旅

  我一直以来都盼望着去香港迪士尼乐园一睹其风采。这个暑假,我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了曾魂牵梦萦的迪士尼乐园。那兴奋劲儿呀,就别提了。  
  走进大门,哇!草坪上那只巨大的米老鼠正对着我笑呢!我立即冲上前去抚摸它可爱的脸,并和它合影,永远留下了这份灿烂的笑容。可惜不能和它独影,喜欢它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只好无奈地让这些人在我与米奇的合影中霸占了一席之地。  
  随着川流不息的人群走在迪士尼繁华梦幻的小街市中,这里的小屋小巷逼真可爱。我行进街市上,犹如身处于米老鼠与唐老鸭的世界之中。  
  走过了“美国小镇大街”,我来到了另一片区域——“灰熊山谷”。一到这儿,我的眼睛顿时离不开游乐设施“灰熊矿车”了。虽然排队等候的人多得像蜿蜒曲折的长龙,但还是阻止不了我对“灰熊矿车”的好奇。  
  闷热、嘈杂、臭汗味……腿站的又酸又痛被夹三明治似的夹在人群中央,不时地被前面挤一下,后面推一下,连偶尔从窗口拂来的一丝清风吹到我这也变热了。我的好奇心正一点一点一点的被磨掉,取而代之的是无奈和不耐烦的抱怨。“人龙”一直延伸到一个古朴的木屋,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上个世纪挖矿工人使用的工具:钝的已经无法再使用的锯子,长满铁锈的剑钉,扳手,布满蜘蛛网的土铲,锤子,掉漆的水壶……我仿佛看见了上个世纪,挖矿工人正在烈日下辛苦劳作着,汗水把衣服都浸湿了,却还没能挖出一颗钻石胚,一点黄金粒……“轰隆轰隆”的声音把我从想象中惊醒,呀!终于轮到我们了。走上了那列看起来十分陈旧简陋的列车,我的心也不受控制地“怦怦”跳动。这时,站台上响起了象征启动的铃声,矿车也开始开动。别看这列矿车外表破破烂烂的样子,好像已年久失修,但它行驶的速度却不亚于一支离弦之箭。矿车一会儿左折,一会儿右拐,让人有种再倾斜一点点就会连车带人掉下去的感觉,吓得我尖叫连连。“嘎吱”矿车在一个昏暗的山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9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危急时刻
       贺年卡
       享受奔跑的快乐
       艰苦练琴路
       海边捉鱼
       雪白的“精灵”
       樱桃采摘游
       染秋
       背信弃义的小狐狸
     
     大姐姐,谢谢你
     贺岁,我长大啦!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梦幻四季作文
    让梦幻成真
    畅游梦幻谷
    安娜安妮之水晶星球奇幻之旅
    梦幻么么茶(1)
    蜡笔小新之梦幻奇遇《一》
    梦幻香格里拉
    乐乐的梦幻仙境
    美丽的梦幻家园
    梦幻三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