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男生又开始的我们最爱的游戏—踢足球,星期四的体育课上,我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和以往一样,我们分成了两个队,分别是老一班队和老二班队,我担任老一班队的前锋。比赛开始了,首先由我们队的中场从老二班队抢到了球,中场队员长短配合,左突右冲,费尽周折,杀到了对方的半场,对方除了留下两名后防队员外,几乎全部在和我们争抢。我一边移动位置,一边等待队友的传球。果然没一会,不知哪位队友从重重包围中传给我一个高球,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我飞起一脚向对方球门射去。没想到对方的后防居然将我的这样一个高速的射球给挡了一下,皮球又弹回了我的脚边,我心里那个火呀,再不能让这个机会流失了,我稳了稳球,做了一个假动作,再一次起脚射门,只见足球向出膛的炮弹一样飞向球门,从老二班守门员的腰边疾驰而过,稳稳当当的射进球门。“球进了,一比零。”我们大声叫喊着,开展仅几分钟,我们队就首开纪录。后来我又得到了许多次射门的机会,可惜都没有进。  
  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们队的大将田通接到了一个从我方半场“飞”过来的高远球,田通一记远射,结果皮球不偏不倚踢到了“暴躁大王”陈睿鑫的肚子上,疼得他哇哇叫起来。如果在以前,他肯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对着伤害他的人一顿乱打。正当我们准备劝架的时候,陈瑞鑫缓缓的站起来,捂着肚子,踉踉跄跄地带走了他旁边的球,冲到我方半场,轻轻一脚,一个速度很慢的直线射门被我方守门员给拦下来,这时我们才楞过神来,看来“暴躁大王”这个绰号在我们班永远消失了。  
  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队田通和张松为我队分别各得一分,我们以三比零结束了这场比赛。  
  踢足球,既可以娱乐,又可以锻炼身体,真是一举两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9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危急时刻
       贺年卡
       享受奔跑的快乐
       艰苦练琴路
       海边捉鱼
       雪白的“精灵”
       樱桃采摘游
       染秋
       背信弃义的小狐狸
       我得到了表扬
     
     大姐姐,谢谢你
     贺岁,我长大啦!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怀化冬天的一场雪作文100字
    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作文200字
    一场惊心动魄的运动会作文
    我的第一场摄影课
    一次激烈的比赛作文300字
    一场及时雨作文
    第一场秋雨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一场球赛作文
    一场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