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贺岁片

  说到贺年片,大家一定不陌生,贺年片就是在新年时放的电影,比如说在2009年(虎年)就出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就由我给大家介绍一些影片吧  
  1.影片名称:大闹天宫(真人版)   
  剧情简介:《大闹天宫》讲述孙悟空曾跟菩提祖师修成七十二变,决心要成为神仙,但因青梅竹马的好友九尾狐被杀害及误交牛魔王而视天庭为敌。牛魔王为了让他深爱的妻子铁扇公主和怀了三百年的爱子红孩儿重返天界,煽动孙悟空联手大闹天庭,最终迫使玉帝率领二郎神等众仙迎战,展开连场仙魔大战。  
  2.影片名称:风暴  
  剧情简介:警队精英吕明哲 《刘德华 饰》 为逮捕犯罪团伙头目曹楠 《胡军 饰》 处心积虑且不择手段,几欲到手之际竟被儿时好友、惯犯陶成邦 《林家栋 饰》 搅局。陶成邦为赢回对其品行彻底失望的女友燕冰 《姚晨 饰》,求吕明哲为其过往捏造卧底身份,并助其破案,最后甚至不惜出卖同伙。风暴过后,二人却惊觉更陷浑沌……  
  3.影片名称:私人订制  
  剧情简介:影片主人公秦海原本是个社会底层的人,不过他通过发明专利发了一笔横财,为了改变自己的地位,他削尖了脑袋想往贵族圈子里钻。为了追求纯正贵族血统的女孩,秦海决定以每月20万的代价接受贵族训练,而训练他的则是一名满口理论却没有消费能力的海归派,海归天天真诚地忽悠着秦海。另一方面,秦海也慢慢步入了贵族女孩精心设计的圈套之中。渐渐地,秦海终于明白,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贵族。  
  我就给大家介绍这一些电影,祝大家新年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9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幻之旅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危急时刻
       贺年卡
       享受奔跑的快乐
       艰苦练琴路
       海边捉鱼
       雪白的“精灵”
       樱桃采摘游
       染秋
     
     大姐姐,谢谢你
     贺岁,我长大啦!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贺岁,我长大啦!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