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想象中的家园

  我生活在农村,大家天天忙忙碌碌,公路上车辆穿梭不停。这不是我梦想中的家园,我梦想中的家园是个景色秀丽、依山傍水的小村……  
  相见的小路是石头砌成的,两方的草地绿茵茵的,就像一块块翠绿色的地毯。向东,一条犹如白色绸缎的瀑布飞泻而下,落入清澈见底的池塘,仿佛在向人们讲述着村里古老的故事。池水清澈见底,五彩斑斓的石头清晰可见。朵朵睡莲从梦中醒来随风跳着优美的舞蹈好像一只只快乐的小精灵,鱼儿们在莲间嬉戏。顺着小池的溪流走去,一谭犹如翡翠繁荣池水清凉清凉的。走过池塘,一座长石桥横跨在小溪上,这便是两岸居民来往的交通要道。再往南,一片绿油油的菜地叫你心旷神怡…  
  紧接着,五颜六色的花园“挤”进了你的视线,呵,红的是玫瑰;紫的是蔷薇;粉的是康乃馨;蓝的是喇叭花……蜜蜂和蝴蝶正忙着工作呢!花圃旁,有芳香四溢的茉莉花;苦尽甘来的大红袍;味浓鲜甜的兰贵人…显得校园清新朴素。  
  树木在小屋两侧笔直地站着,想勇敢的卫兵。走进小屋,墙上挂着油画。东面有个落地窗,透过玻璃可以看到远处的山,一座一座连在一起。如果到了傍晚,院中树下大家看着太阳最后一缕余晖渐渐消失。夜晚,一家人在花圃盘坐着赏月,真是最惬意的事。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家乡,一个美丽、朴素的地方。我想,在不久的将来,那个美丽的小镇,就会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9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贺岁片
       梦幻之旅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危急时刻
       贺年卡
       享受奔跑的快乐
       艰苦练琴路
       海边捉鱼
       雪白的“精灵”
       樱桃采摘游
     
     大姐姐,谢谢你
     贺岁,我长大啦!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夏夜中的阵雨交响乐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微幸福作文200字
    稻草垛中的秘密
    我眼中的城市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定格在心中的画面作文
    心中的那本书作文
    玩中的收获作文
    玩耍中的收获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