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带着一双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颗宁静的心我发现了心中的美。  
  大自然中,春意盎然,花草树木都很美。小草虽然没有牡丹、杜鹃那样美丽,但它是坚强的,它经历着风吹雨打,电闪雷鸣。水有的波澜壮阔,有的水平如镜。山有的太峻了,有的太尊了,还有的太贵了。是多么美丽,我不惊一颤,是什么颤动了我?是自然中的美。  
  你看,在那教师办公室的窗台下。老师还在辛勤的批改着作业,老师您的家人、亲人还等着 您回去吃饭呢!那一瓶又一瓶的用尽的墨水瓶,那一支又一支写坏的红笔。不知这些年来,您用尽了多少墨,用坏了多少笔。老师您辛苦了!您又辛苦了一天,就别为我们费心了!啊,多么好的老师,多么感人的情景呀!  
  应着日落的余辉,小道上一点黄晕的光。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这时一位头发苍白的老太太不小心摔了一跤,一位小同学便立刻上前帮助,扶着老人走向了远处,看着这一老一少的身影渐渐消失,我的心瞬间变得温暖起来,这是多么美好的瞬间,多么美好的时刻。楼道里灯还亮着我知道,这一定是哪家的孩子还没回来,爸妈怕他害怕,点着灯等孩子回家呢。多么美好的时光啊,啊父亲,母亲你们在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起,你们给予了我多少爱的付出?还将要给予我多少?啊,我的父亲,我的母亲,我爱着您们!  
  什么是生活中的美,这就是生活中的美,就是这么简简单单、平平常常的小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20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友谊可贵
       眼中最美的城市
       我发现了蜘蛛的美
       给小兔子做房子
       等待妈妈回来
       毅力
       姥姥过生日
     
     难忘·掌声
     我眼中的城市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的思
     最美的城市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我发现了蜘蛛的美
    我发现了小蜗牛的秘密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搬家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200字
    我发现自己长大了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400字
    童年的发现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300字
    我发现酱油和油不会结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