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跑操的力量

  “一二三四嘟嘟……”这是在干什么呢?对,这是在跑操。跑操,这个词,对许多人来说都是噩梦,我也不例外,每次都会想办法逃脱。但后来我改变了,爱上了这项运动。但也不是每次都喜欢,是要有条件的。  
   以前,我认为,学校组织跑操,还不如让我们在教室上课,谁会忍受大冬天的寒冷傻乎乎的去跑,但后来,我发现我错了,跑操并不寒冷,而且,有两股力量支撑着我们。  
   第一股力量,是有形的,能感觉出来的。跑操虽然刚开始很冷,但慢慢的,慢慢的就会越来越热,直到你大汗淋漓,感觉到非常舒服。从寒冷到炎热,从难受到舒服,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过程。从中,还能悟到许多道理,比如先苦后甜。这就是一个小小的考验,考验你的耐力,如果你坚持下来了,你就能品尝美味的果实,这是第一个原因。  
   第二股力量,是无形的。看着庞大的队伍,前面那几个知识渊博的人是谁呢?没错,那是我们的老师。我非常喜欢这样温馨的画面。只有这样,我才觉得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是一体的。老师和我们一起跑,我觉得就像几只老鹰守护着他们的鹰仔,就像园丁浇灌着他们的花朵,我们是分不开的。只有这样,老师才真实。只有这样,才能缩短我们的距离。只有这样,我才觉得我们是老师最喜欢的孩子。我总喜欢这样慢慢跑着,静静看着几位老师,我就觉得无比快乐。如果老师脱离了队伍,我心里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总觉得老师不喜欢我们,因此我每天期盼着,期盼着跑操。这是其二。  
   真希望这场跑操,能永远持续下去。  
                       指导老师:霍小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20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命运!
       友谊可贵
       眼中最美的城市
       我发现了蜘蛛的美
       给小兔子做房子
       等待妈妈回来
       毅力
       姥姥过生日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白狗和黑狗
     
     难忘·掌声
     我眼中的城市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的思
     最美的城市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跑操作文
    一只手的力量(转载)
    神奇的力量作文
    友爱的力量作文
    科学的力量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蚂蚁的力量
    生命的力量作文
    我的力量作文400字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