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的城市

  最美的城市  
  清晨起床当我背起书包向学校出发,看着被朝霞染红了的天空,听着鸟儿清脆的歌声,我总是感叹----真美!  
  我生活在一个朝气蓬勃的新生城市,她四季如春,鸟语花香,交通发达,经济繁荣。她就是----深圳。  
  深圳她不仅是一个“最美的城市''也是美食、购物、旅游的天堂。  
  先说旅游天堂吧!深圳靠近海边,也是我国一个很有名的旅游胜地。 那里最有名的就是大梅沙和小梅沙了。如果你站在沙滩上,那里的天空都是湛蓝湛蓝的,那里的海水也是碧绿碧绿的,我曾经无数次坐在碧水蓝天的海边,泡在清澈的海水里,只想静静地感受到深圳的美。  
  深圳美食天堂也有很多,因为他有好吃的美食,比如有充分营养成分的奶茶,例如出名的港式奶茶,鸳鸯奶茶,双皮奶,珍珠奶茶。还有倍受中小学生欢迎的汉堡包、薯条、炸鸡、汽水、沙拉等。  
  深圳的购物天堂更受欢迎,走到哪几乎到处都是购物街,但有些地方,商店商场特别集中,各种商品种类齐全、丰富,易于挑选。 无论你到那个地方,都能找到集中的商业购物区域,令你满载而归。  
  深圳是绿的世界、繁华的世界、美丽的世界、美食的世界,一个既豪华又温馨还是一个像家的饮食玩乐俱全的城市。居住在这里我感到无比自豪。它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在我们的心里,一直闪耀着,就像火一样的绚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20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友谊可贵
       眼中最美的城市
       我发现了蜘蛛的美
       给小兔子做房子
     
     难忘·掌声
     我眼中的城市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的思
     最美的城市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我眼中的城市
    眼中最美的城市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400字
    美的沉寂·秋
    爱美的老妈
    最美的青春
    最美的画家作文
    我最美的老师
    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