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命运!

  当天上“许愿星”划过,我们多会许愿,每当我伤心时,小荷作文网的会员都会帮助我,在无限光阴下面,我们快活成长,把伤心和悲痛赶走。  
  命运给了我一个可爱的弟弟,亲爱的爸爸妈妈,还有我亲戚,但却没有友谊。对,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就算是,她就是老天的宠儿,但这是不可能的,要用自己的实力去克服困难才是最总要的。  
  我很想长大,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到世界各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我是爸爸妈妈的“掌上名珠”,爸爸妈妈会担心我们,所以要陪在爸爸妈妈身边。  
  从一年级到6年级,我经受破折,在伤心和悲痛中,我常常会想“经历这些破折,要努力走下去,直到终点。”终点就是长大成人,我想完成自己的理想,歌星,时装设计师和作家。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理想,不管你们信不信,在这段时间,我学会坚强,学会不管别人的目光去做自己的事,以前我没有什么朋友,但自从我进入小荷作文网,无数荷友们与我一起挑战困难,我非常感谢他们。  
  人生就是要经历许多破折,只要你们挑战困难,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20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友谊可贵
       眼中最美的城市
       我发现了蜘蛛的美
       给小兔子做房子
       等待妈妈回来
       毅力
       姥姥过生日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白狗和黑狗
       我的中国梦
     
     难忘·掌声
     我眼中的城市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的思
     最美的城市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命运作文
    命运
    命运之圈
    读《向命运挑战》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