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谊可贵

  有人会问,友谊是什么?是朋友的山盟海誓?还是发过的誓言,但这些口头上的话语,怎能算是真诚的友谊呢?  
  还记得那次……  
  国庆节的一天晚上,我和好朋友徐逢曼在一起玩耍。待我们上楼准备开门时,只见徐逢曼双手颤抖着指着楼下,顺眼看去,原来是一个人,他充满坏意的看着我们,他,他居然走上来了。我们赶紧跑上了楼,到五六楼时,那个令人害怕的脚步声还在“刺激”着我们。跑上了楼顶在穿过一扇门后,我们到了二单元。 我举起了一块石头,哭了……徐逢曼蹲下来,安慰我:“我们一定会没事的,一定会的……”她的声音也越来越小。孤独的我们,黑成一片的天空。我们似乎卷到了一个无助的,恐怖的世界里。她递给我了一张纸,我由于害怕并没有接住纸。她十分温柔的帮我擦去了泪水。突然,她坐在了地上,泪水肆意的流下了,我拍的她的背说:“你刚刚不还安慰我吗?现在你怎么了,不要哭了,我们一起!”  
   这时,楼下传来了一声脚步声,这声音越来越接近,越来越使我们胆战心惊。我准备拿块石头扔,可徐逢曼早就抢在了我的前面说:“谁也不准欺负我的姐姐!”我心里猛然一紧,泪水在眼圈里打转。我鼓起勇气,拿起石头,和她一起保护对方。  
  我们那汗水一滴一滴的滚下来,只听楼下有人喊:“徐逢曼!”原来是徐逢曼的婆婆,吓了我们哦!  
  我的好朋友,好姐妹!你对我真好,我也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我会永远真心的对你,你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20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中最美的城市
       我发现了蜘蛛的美
       给小兔子做房子
       等待妈妈回来
       毅力
       姥姥过生日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白狗和黑狗
       我的中国梦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难忘·掌声
     我眼中的城市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的思
     最美的城市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天长地久的友谊作文
    感悟友谊作文400字
    友谊的铅笔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400字
    友谊真让我着迷作文
    友谊并非都是那么美好!
    友谊作文150字
    珍贵的友谊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守候友谊的纯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