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守候友谊的纯真

   在学校里,我有许多的朋友,她们有活泼开朗,有的文静大方。不过真正的友谊才是值得呵护的。 记得一次上微机课是,我感到非常不舒服,一下课想直奔厕所,可却没忍住,一下吐了出来,蹲在地上起不来了,这时,我的好朋友田欣怡来了,她抚摸了我的头,准备叫人,可同学都嫌恶心,便都走了。许久后,吴佳美来了,她们把我扶起,让我靠在走廊扶手上,我笑了,并不是病好了,而是她们对我的友谊是最真的。吴佳美连忙去借拖布,一个班,两个班,一层,两层。终于借到了,这时,面色苍白的我,也无力站起,又一次软在了地上,这时田欣怡果断的背起了我,吴佳美在旁边拿包,每下一层楼梯,她们就换一换,当下到楼下时已经上课了,我们匆匆回到教室,老师以为我们逃课,还批评了我们,但一看我有气无力的身体,和苍白的面容,老师就明白了。看着累的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朋友,我哭了,这次是因为她们好傻好傻,明明可以不管了之的,却为了我挨了批,真的,你们好笨,笨的纯真,笨的可爱! 我守候着这美丽的友谊,也许数年后,你不是原来的那个你,我不是原来的那个我,我依然保存着你们的友谊,依然守候着你们的纯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4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麦地之舞
       想飞起来的小猴
       殡仪馆里的婚礼
       闭着眼睛的男孩
       为了爱我愿意做哑巴
       母亲,那瘦小的肩膀
       一个傻子的爱
       努力与坚持
       美味小吃——酿皮
       橘子里的深情
     
     人世物语
     港澳游记
     爸爸,我爱您!
     面蒿粑粑
     职责
     毕业后,各奔东西
     想听的话你说给了谁听
     最难忘的声音
     爱文字
     其实我们都习惯了掩饰
    我的友谊褪了色
    友谊的那扇窗
    一只悲伤的友谊之歌
    豆浆里的友谊作文
    友谊,伤
    友谊的泪水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找到了友谊作文
    写友谊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题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