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写友谊的作文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每当我一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二年级时发生过的一件事。
  我二年级时上的是一种中午不回家的小学,中午吃的是自己从家里带来的便当。然后在上午的时候把便当送到食堂加热,中午再去食堂把便当拿回课室吃。
  “叮铃铃!”下课铃欢快地叫了起来,像是在催促我们去拿饭。老师刚离开教室,我就飞快地收拾好书包,兴高采烈地跑向食堂,因为呀,妈妈今天做了我最爱吃的大龙虾和糖醋排骨!
  我到了食堂,报上自己的行,报上自己的姓名后,很快就拿到了自己的那一份便当。拿到便当后,我又开心地往教室跑去……
  “哐当”,我因为跑得太快,被教室门口的阶梯绊了一下,便当一下子就掉到了地上。我无助地看着这地下的便当,眼里立刻盈满了泪水,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这一幕被我的同学看到了,他们也都一脸同情地望着我。大约过了三分钟左右,我的几个好朋友们帮我洗干净了饭盒并处理好了地上的乱摊子。望着这空空的饭盒,班长小蝶先过来了,说:“小雅,你上次借了橡皮擦给我,我今天就还你两个馒头吧!”大家看到班长这样说,也都学着她,将自己的菜夹来了我的饭盒里已经有了堆积如山的菜:红烧肉、馒头、排骨……我看着这一饭盒里的菜,不禁热泪盈眶……
  在这些同学中,不少人曾经跟我闹过小矛盾,可是今天他们不仅不计较,还帮助了我。哦,我明白了——这,就是友谊!
写友谊的作文300字
  不错,在春天中有我不少的没好记忆,但是恼羞成怒的事也不少。星期六那天我一如既往来到了充满欢笑的校园,还是那样亲切还是有那么一种亲密无间的感觉。我满怀着好心情向教室走去,一路上我幻想着遐想着……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呢?没过几分钟老师也来了,一节又一节课在时间中飞逝,犹如地球飞快的在太阳周围徘徊。
  啊!时间真快都放学了。正当我向车棚走去时,六五班的黄洁也走了过来,我和她开了个玩笑,她笑了一会儿,接着她的双眼突然变暗了,突然又变的一片漆黑,接着燃起了不可截止的怒火,紧接着我的朋友走了上来,恶狠狠的羞辱了我,我一只保持沉默,因为他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在回家的路上,他们对这件事还是议论纷纷,我无奈的说:“别说了”可他们更加厉害了。我气得浑身瑟瑟发抖,就像狂风吹打的树叶无奈地败落。
  友谊是什么?为什么它在我的生活中那么难以找到,它在那?我心中燃烧着最为猛烈的仇恨和愤怒,简直到了极点。我怒气冲冲的说:“够了没有,别说了”我对他们的怨恨越来越强烈……他们的话使的心凉了。一路上我的眼泪一直在我眼眶里打转快到家是它掉了下来,我一下子跑上楼去,我很伤心因为我最好的朋友戴佳钱都这么说我后来我有找了我并不熟悉也并不陌生的朋友,她一直为我感叹!
  友谊是什么?他们这样对我是友谊?哎!友谊到底是什么?
写友谊的作文500字
  我也是今天才决定要吧那份友谊写在纸上的。
  话还得要从快放假前的一天说起。课间我坐在桌子上,很没有心情因为总会被“小升初”这三个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5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借物抒情作文400字
       家长会之后作文
       告别母校作文500字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关于介绍自己的作文
       介绍我自己的作文
       陪伴 作文
       关于节约用水的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题目
    友谊作文开头结尾300字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友谊长存 friendship lives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友谊号”
    友谊的见证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暑假里的友谊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