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只悲伤的友谊之歌

   人生无常,前一秒还在开心得意,后一秒就不知道会有什么伤心的事发生。  
  前两天的月考,呵呵,真叫人开心,又满分了。我独自哼着小调,走在操场边的林荫小道上。上午的阳光,透过绿叶间的空隙射到我的脸上,这世界正奇妙,阳光是如此美丽。  
  又是一天过去了。我同几个好友走在回家路上。那时候,还是充满欢乐的嬉笑。嬉笑之后,便是几滴眼泪。  
  同桌告诉我,当我在林荫道上散步的时候,有多少人围到我的位上来,她数不清。倒不是我的位置安置了磁铁,只是桌子上摆的那张用红笔打着大大“100”的英语卷子吸引了他们的目光。无数双眼睛在我的卷子上搜寻着,贪婪的想要找到蛛丝马迹。同桌问他们,在找什么?她说,她自己有题不会,只是看看我的罢了。良久,她指着一道选择题问同桌:“你同位这题是不是错了改过来的?”同桌摇摇头。这一点我还是有先见之明的,因为卷子是发到自己手里,现批现改的,所以我从一开始就叫同位看着我批我们俩的。哎,她的计划失败了,显然有些失望了。她倒是会找个人,竟问我同位,说我考试的时候有没有抄。同位对她这样的表现很是讨厌,无不厌烦地说,她没抄,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她好好的,你们干嘛非得这样!  
  “谁信!”她扔下一句,回到座位上了。  
  这时我除了伤心,还有几分欣慰。  
  我竟有一个那么好的同桌!我顿时豁然开朗,表面上再好的朋友,到头来,还不如一个平时看似对你打骂皆加的人来的好些,衷厚些。至少他们是直接的正面“攻击”,所以是如此的没有心机;但是表面一套,背地里又是一套的人,要比正面攻击的敌人可怕得多,因为你很难看出,他什么时候是伪装,什么时候是真诚。  
  其实这样的事,我已不是第一次遇到了吧,所以自言没有那么伤心了。  
  但是要是只是那么一点点,我会感到多么欣慰啊!  
  一年前我们团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眸。化作落花。芳华
       夜很静,心很冷
       呀!黑色警报来了
       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个人…
       因为爱你!所以珍惜!!!
       《悲惨世界》读后感作文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作文
       信仰——人生的支撑点作文
       民族需要领袖的力量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我是一只小燕子
    我是一只小猫咪
    寒冷的冬季,悲伤的心情
    假如我是一只蜘蛛
    我是一只小螃蟹
    我是一只蜜蜂作文
    我是一只小猫
    悲伤
    我是一只螳螂
    我是一只多变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