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找到了友谊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有很多事情让我深有感触。
   有一次,我跟陈潘禹、冯临溪和何础润玩滑板的时候,把腿给摔折了。我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于是,他们一步一步,十分吃力地把我抬进了我家。
   他们几个做了稀饭给我吃,又在老妈藏药的抽屉里找到了治跌打损伤的药,帮我擦药。我擦药的时候,他们一个按住我的腿,怕我擦药的时候觉得太痛,会踢到别的东西,一个拿着药品,另一个则把药擦在我的小腿上;当我要上厕所了,他们三个把我抬到洗手间,其中一个帮我把裤子脱下来,等我上完了,再帮我拉上裤子,把我抬回屋里;如果我要写作业了,陈潘禹会把我的书包拎过来,拿出我的作业本,何础润去把我的历久常新的硬纸板拿进房间,又拿了一只钢笔给我,让我做作业;当我要猜谜语了,他们则拿来《脑筋急转弯》,一字一句地念着题目,让我来回答;当我肚子饿了要吃东西了,他们又把水壶放到电磁炉上烧,又下午买一碗方便面,等水开了,他们关掉电磁炉,把开水倒入泡面,放进去调料,端给我吃;为此,他们还特意跑去学校,向张老师请假。三个月之后,我才渐渐地痊愈。
   我终于找到了可贵的友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804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神奇的梦作文
       神奇的物联网作文
       看星星作文
       关于元旦作文:新年的元旦节
       关于元旦:庆元旦迎新年创佳绩
       2010年新年作文:万事如意范例
       新年作文:新年联欢会范例
       新年作文:万事如意范例
       故乡的小溪
       呆板的我
     
     找到了友谊作文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我爱吃大闸蟹
     一堂有趣的科学课
     和好朋友画画
     瞧,这些石头
     桔皮大战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夏天到了作文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我来到了乡村作文
    补鞋小摊中我感受到了温暖
    我体会到了关爱的感觉
    我得到了教训
    我得到了表扬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