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珍贵的友谊作文

人世间有许多的情感,骨肉亲情、朋友之间的友情、纯洁的爱情。在我看来,最珍贵的就是友情。
   记得在我们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班里的一个男同学,他们家着火了,家里的东西都烧光了,连他的爸爸也因此遭受了不幸。
   接下来的好几天,他都没来上学。看着他空空的座位,同学们都替他着急。终于有一天,他来上课了。但是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原来爱说爱笑的他变得不爱跟同学们说话了,也不和同学们玩了,上课也不发言了。老师也很担心他。
   经过几个班干部同学的商量,第二天,班长在课间对大家说;“大家行动吧,让我们的双手送去一份关爱。”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礼物;有衣服、鞋子、文具盒、还有的同学给他捐钱呢。他激动的说:“谢谢大家!”
   从此,他又像往常一样爱说爱笑,跟同学们开始玩了。上课也爱发言了。老师也替他高兴。
   经过了这件事,我懂得了同学们的友谊是珍贵的。不要当你孤单的时候才想起你的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3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
       细雨如丝温暖如春作文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吹气球比赛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描写孔雀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我喜欢吃的水果吃香蕉作文
       给老奶奶让座作文
       小花伞作文
     
     珍贵的友谊作文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
     细雨如丝温暖如春作文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真正的友情
    不变的友谊
    我的友谊褪了色
    一只悲伤的友谊之歌
    豆浆里的友谊作文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最珍贵的一天
    樱花树下的友情
    一本珍贵的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