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不变的友谊

  不变的友谊  
  友谊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阳光,使贫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友谊是一泓出现在沙漠里的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谊是一首飘荡在夜空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慰藉。临近毕业了,因为我们吧的同学大都是外地户口,所以很多同学都要回老家上初中。小魏同学就是这样。我们都很舍不得他!  
  尽管这样,天下也没有不散的宴席。于是,我们给小魏同学开了一个欢送会。我匆匆忙忙的写了主持稿,密密麻麻的字像小虫子一样,我打心底里讨厌它!我宣布:“给小魏同学的欢送会现在开始。”每个人都高高兴兴的,不想让气氛变得这么凄凉。当我念着稿,伴随着---朋友这首歌,我听到了小小的抽噎声,这是一位女同学的声音。断断续续的抽噎声。让我也变得伤感起来,“滴答”“滴答”泪水流了下来。这下好了,全班都哭了起来。哭声打破了寂静。似乎所有人都不想把哭意埋藏在心中。泪,像没有关上的水龙头哗啦啦的流个不停。哭了擦,擦了哭。每个人都写了一张纸条給小魏同学。当我提起笔,我这握笔的手微微颤动,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依依不舍之情油然而生。回忆过去:我和小魏同学是2年的前后桌,每次开学,老师布置座位时,我总会坐在他后面。他的帽子是最好玩的了。我总会把手伸进去软绵绵的毛,还会把东西扔在他帽子里,他不会生气。调皮的我也不总是“不务正业”,上课只要他一说话,我只要轻轻打他一下,他就不说话了,还有他的笔袋里总是没笔,总是偷偷的拿我笔袋里的笔,以前他总爱翘凳子,他一翘,我就摁住他的凳子,他就没的翘了。于是,这个毛病被我改掉了。况且,我还是他师傅呢,现在我在教他魔方,可他还没学会,就要走了…。这些事情都成了习惯。他走了,我玩谁帽子;他走了,我管谁去;他走了,我叫谁魔方。;他走了,质问谁?我的笔去哪了?写完了,我把湿乎乎的纸交给了他。  
  他虽然就要转学了,但是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9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柳州螺蛳粉
       一粒种子的梦作文
       民族魂作文
       习惯决定成败作文
       美丽的女教师 可贵的正能量作文
       “我挣钱比你容易”传递的正能量…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观察者日记作文
       跨越心灵的桥作文
       2013北京高考作文 爱迪生看手机作…
     
     my weekend
     致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良师益友——《小学生文摘》
     不变的友谊
     柳州螺蛳粉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智慧的蚂蚁
     2025·地球
     朋友,还记得那次吗
    我的友谊褪了色
    一只悲伤的友谊之歌
    豆浆里的友谊作文
    樱花树下的友情
    多变的老师作文600字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多变的天气作文
    珍贵的友谊
    可贵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