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柳州螺蛳粉

  柳州螺蛳粉  
  俗话说的好,来了北京不去过长城就算没有到过北京。然而到了柳州,你没有吃过一碗正宗的柳州螺蛳粉,就算你白来了!  
  由于我的体质从小就不好,虽然到过柳州很多次,却没得尝过柳州螺蛳粉是什么味……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小升初的考试结束后,我对爸爸说考得还不错,爸爸就奖励我吃一碗螺蛳粉。就这样,我终于得吃了一碗柳州螺蛳粉。  
  我们坐在餐馆内,只见店主顺手抓起一把晶莹剔透的粉,同一些青菜一起放到漏勺中,然后把漏勺放在大锅里来回的晃动,在水里烫上一两分钟之后加上必要的配菜,一碗美味的螺蛳粉做就好了。我们站在窗口取粉时,店家还告诉我们在那边可以按自己的口味来加辣椒,酱油,醋……最重要的是可以随便加酸菜呢!(我大爱酸菜啊!!!!!!!!!)  
  自己加完了配料,我仔细一看,那软滑纯白的圆粉上,漂浮着一层红彤彤的辣椒油,还配着绿油油的时令青菜、黑黝黝的木耳、金灿灿的炸腐竹、酸辣可口的酸菜、芳香的紫苏、香香脆脆的油炸花生等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配菜,一看就知道味道十分鲜美啊。  
  我先捞起小根,慢慢的放到嘴巴里,嗯,柳州螺蛳粉果然名不虚传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吃法,我呢,是先找到一根粉的“头”以后,“嘘”的一下吸进嘴里,真是“顺滑爽口”呢!但由于我吸螺蛳粉吸得过猛,螺蛳汤就溅得我满脸都是,惹得一旁的爸爸哈哈大笑。还叫我花脸猫!真是的……有那么好笑吗,人家只是第一次吃嘛!  
  这就是柳州的螺蛳粉,只要你吃过了就难以忘却不是吗,不信的话,你可以亲自去吃吃看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29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粒种子的梦作文
       民族魂作文
       习惯决定成败作文
       美丽的女教师 可贵的正能量作文
       “我挣钱比你容易”传递的正能量…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观察者日记作文
       跨越心灵的桥作文
       2013北京高考作文 爱迪生看手机作…
       心里装着阳光-——帖子作文
     
     my weekend
     致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良师益友——《小学生文摘》
     不变的友谊
     柳州螺蛳粉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智慧的蚂蚁
     2025·地球
     朋友,还记得那次吗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