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城市

  我眼中的城市  
  我眼中最美的城市浮现在海面,一闪一闪,如烟似雾,像一团浮云那样游动着,眼中的城市是那样的让人迷茫和眷恋,带着隽永的情怀让我入睡,想象蓝天、白云、绿树成阴、鲜花盛开。和平鸽在天空中翱翔,在和谐春风里成长。绿化带里种满了花花草草,绿油油的、红艳艳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五光十色,好看极了!  
  在我眼中的城市是在马路上不管你在哪个角落遇到了困难,警察和出租车司机都会无条件的帮助你。在马路随处可见,有警察掺着老人过马路;有学生掺着盲人过马路;在和谐社会里,大家你帮我、我帮你,让被帮助者感到温暖。我希望这样的现象持续下去,让我们的城市变的更加美好。  
  在我眼中的城市是绿的世界、花的世界、美的世界,让每一栋楼房都种上花,放在阳台上,这样就可以你帮助我,我帮助你了。  
  在我眼中的城市还是购物天堂!走到哪几乎到处都是购物街,但有些地方,商店商场特别集中,各种商品种类齐全、丰富,易于挑选。 无论你到那个地方,都能找到集中的商业购物区域,令你满载而归。  
  我如果住在我眼中的城市里,我一定十分知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2072.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的思…
       最美的城市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友谊可贵
       眼中最美的城市
     
     难忘·掌声
     我眼中的城市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的思
     最美的城市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眼中最美的城市
    定格在心中的画面作文
    心中的那本书作文
    玩中的收获作文
    玩耍中的收获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秋作文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
    班级中的趣事作文
    我心中的水仙花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