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抱我,爱我你就夸夸我,爱我你就陪陪我……”有这样一首歌,让我联想到了家门,想到了家门后的世界。想到家门后的世界,我的嘴角会扬起45°斜角,因为家门是我最喜欢的。  
  “我回来了。”每当这时,家门的背后总会响起一阵欢笑。今天,也不例外。  
  又是那365天都会在我打开家门后说的那句话,妹妹不知从哪儿爬了出来,看到我,高兴地拍起手。我抱起她,走到奶奶面前,问:“今晚吃什么?”“你爱吃的都有。”我满意地点点头,默默离开了,走进小房间,把妹妹放在床上,自己写作业。  
  “吃—饭—啦—”奶奶在厨房大喊一声,一直忙工作的老爸伸个懒腰坐到位置上,阿姨摘掉眼镜坐好。  
  一家人围着一张圆桌,开始动筷子。奶奶清了清嗓子,拍拍老爸“今天别出去了,在家里,我们要开个晚会,大家好久不这样聚了。等一下琦琦把那个什么苹果拿来,玩你们说的那个什么唱吧!”我听了,扔下筷子,拿出苹果,摆弄了一会儿,问:“奶奶、爷爷,你们唱什么?”两位老人商量了一下,打算唱《南泥湾》。音乐响起了,老人的神情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忧伤,一会儿高兴。一曲结束,我问爸爸、阿姨唱什么,他们异口同声说:“北京。”一曲、一曲过去了,我摇摇头,说:“没劲没劲,不如不唱。”爷爷奶奶也同意我的说法。老爸眼睛一亮,说:“我们合唱,那样应该很好玩。”我点点头,同意了。  
  “爸爸,你会不会唱小星星呀?不会。”这是一首《爸爸去哪儿》。爷爷、奶奶被爸爸唱的离谱的调逗得哈哈大笑,唱都唱不下去。一看成绩,击败了80%的人,老爸的头一下子垂到了地底下。然后一首《我的祖国》,看着爷爷和奶奶那严肃的表情,我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我们最辉煌的历史是击败了99%的人呢!那时连周奕都“啦啦”唱个不停呢!  
  家门,是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2/2029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危急时刻
       贺年卡
       享受奔跑的快乐
       艰苦练琴路
       海边捉鱼
     
     大姐姐,谢谢你
     贺岁,我长大啦!
     特殊的邂逅
     今年我看了贺岁片《人再囧途泰囧
     奶奶家的死对头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人生座右铭
     想象中的家园
     贺岁片
     梦幻之旅
    我的自制贺卡
    我和我的两位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我的书包作文200字
    我的变化作文200字
    我的教室作文250字
    我的圣诞节感受作文200字
    我的网络作文200字
    我的故乡作文200字
    我的“书”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