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圣诞节感受作文200字

12月25日是圣诞节,我们家人和朋友们一起举行了各类庆祝活动。
   12月21日,星期六下午,爸爸妈妈带我去参加妈妈朋友们举行的圣诞party,我很喜欢看一个故事,我还喜欢吃东西,有海苔、有饮料,还有其他好吃的东西。我最开心的事:活动结束后,我拿着一大串气球回家。路上有许多小朋友羡慕我。哈哈!
   12月22日,星期天下午,我又和我们一(2)班的许多同学一起过圣诞节。
   圣诞节真好玩!圣诞老人会给我们送很多礼物,有玩的、吃的、喝的,圣诞节可真好呀!

【写作指导:教你如何让作文更生动】

  过完春节,新学期也开始了。写出生动的文章,不光是喜爱写作的同学们的新年心声,也是作家们在写作征途中不懈的追求目标。一篇干巴巴的文章,不仅不能引起读者的兴趣,甚至连写作的作者也会失去继续写作的勇气。一篇优秀的作文,首先就得要刻画生动,打动人心。()那么,怎样才能写出一篇触动读者心灵的生动作文呢?本期作文的点评嘉宾童华池老师就给同学们支出了“绝密三招”。

  呼之欲出、扣人心弦、诗情画意、身临其境……这些成语都是用来评价文学作品的,如果你读了别人的文章,分别产生了这样的一些感觉,说明这些文章是生动的;反之,别人读了你的文章,也有类似的感觉,那你的文章也生动了。本期《苗地》的四篇作文,在生动方面就各有千秋。“感受真切、想象联想、突出个性、妙用修辞。这就是写出生动作文的四大法宝。”童华池表示,同学们写作文应首选写亲身经历过的,若没有经历过,也可以发挥少年儿童聪明的天性,让文章充满情趣。写作文要努力发现缩写对象的个性特点,避免与他人所写雷同,注意练字练句,那么作文一定能够逐渐生动起来。此外,童老师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文章应该不厌百回改,只有多改几遍,‘生动’才会逐渐与你亲近。”

  • 我的圣诞节感受作文200字
  • 我的圣诞树作文300字
  • 我的圣诞节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12/2028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要捉蜻蜓作文
       晨雾作文200字
       下雪的期待作文200字
       奋斗作文150字
       我的网络作文200字
       看书作文200字
       小熊放风筝作文200字
       团队的力量作文150字
       公园作文100字
       天亮了作文100字
     
     午饭趣事作文250字
     我的书包作文200字
     去洞头玩作文250字
     讨论春天作文200字
     抚养作文25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250字
     大家都在抓老鼠作文200字
     小鸡作文
     龟山公园的树作文250字
     乐亭一日游作文200字
    我的世界中有个“最”
    我的自制贺卡
    我和我的两位老师作文300字
    快乐的圣诞活动作文200字
    快乐的圣诞派对作文25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我的书包作文200字
    我的变化作文200字
    我的教室作文250字
    我的网络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