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爸故事之一——“懒”爸爸

    老爸故事之一 —— “懒”爸爸     我的爸爸最近天天为工厂的事操心。他的“啤酒肚”小了很多,头发也变白了。爸爸最近忙着写一份企划案。他为了能尽早地将这份企划案完成,他常常省略生活琐事。有时一日三餐只吃两餐,他只要一钻进书房,就懒得吃饭,懒得休息,懒得……     因此,我和哥哥给他一个绰号——“懒”爸爸。       上周四的中午,我帮妈妈把饭菜摆上桌,变到书房喊爸爸吃饭。我推开门一看,爸爸正在网上查资料,他丝毫没有察觉到我。于是,一个念头掠过我的脑海。我蹑手蹑脚地来到爸爸身旁,大声喊:“爸爸,吃——饭——”爸爸身子一颤,笔记本“啪”地掉到地上。看着爸爸惊慌的样子,我真有点后悔,爸爸转过身板着脸,用食指按着我的鼻梁说:“臭小子干什么?”     我们忍不住“扑哧”笑出声来,在厨房忙碌的妈妈听见了,冲着笑的前仰后合的爷俩说:“看你们爷俩什么事笑得这么开心?快去吃饭吧。”爸爸看了看表一本正经地说:“现在刚九点,吃什么午饭?下午想去干什么?”     妈妈假装生气地说:“我的老先生,”你的表又休班了吧。爸爸又看看表说:“表停了。”妈妈说:“我要不给你的表上进,你又那么懒,你的表准歇班。”我和妈妈不约而同地把饭菜端到了爸爸面前,我们都笑了。春节前,爸爸的头发长的更长了,妈妈好几次催他去理发,他都不去。有一天上午,爸爸不见了,到中午吃饭时才回来,唯一不同的是爸爸竟然戴了一顶帽子,我把他的帽子一揪,全家上下哄堂大笑。原来,爸爸剃了个光头,爸爸说:“笑什么,剃了光头几个月就不用理发了,洗头也方便,这样不但省钱而且省时间,不是一举多得吗?”我们又笑了起来。     爸爸真是“懒”人有“懒”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286.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爸故事之二——老爸是个“教育…
       论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疯狂打水仗作文
       漫谈军训苦与甜作文
       暑期作文之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作文
       一场数学符号之战作文
       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作文
       快乐的打水仗作文
       军训——内务与军姿作文
       内蒙古之旅作文
     
     毕业季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老爸故事之二——老爸是个“
    老爸戒烟记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300字
    老爸我想对您说
    球迷老爸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作文350字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