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作文350字

“探险路上荆棘密布有坏蛋,倒霉事就在身边,是否感到心中升起小忧伤,千万不要彷徨……”每当听到这欢快悦耳的歌词,便使我回忆起小时候那一段动人的经历。
   那是在夏天的一个早上,爸爸妈妈带我来到重庆的大型游泳场游泳,那时的我才刚刚四岁半,还不会游泳,看着爸爸妈妈像鱼儿似的在水中你追我赶,也想下去跟他们一起玩耍,可当我刚把腿伸到水中时,不妨打了个寒战,连忙把腿缩了回来,心里想着这水可真冷呀!要是我整个人下去,还不冷得发抖,可是当我看到那些比我还能干的小孩还能像爸爸妈妈他们那样在水中游来游去,有的还向我吐了吐舌头,便想下水好好教训他们一下,可是又害怕那冷冰冰的游泳水,此时的我不知所措,飞快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这时,婆婆拿着一个录音机进来了,录音机里正播放着一段欢快的歌曲婆婆伴着这歌曲温柔地对我说:“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点困难,没有人是天生什么都会的。”我听了婆婆的话后,便精神振奋起来,心中想是呀,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于是我又郑重的回到了游泳场,而刚才的害怕早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于是我下了水,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磨练,最终,我学会了蛙泳和潜水,收获了快乐。
   “探险路上荆棘密布有坏蛋,倒霉事就在身边……”直到现在,这首歌在我的记忆中依然如新,让我们永远把这幅画面记在我们的脑海里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29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扑克作文
       我心中的糖果节作文
       父爱如海作文
       标点符号的争吵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品胡辣汤作文
       打蟑螂作文
       生活琐事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摘枇杷作文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作文350字
     打扑克作文
     阳光沙滩之旅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作文
     家乡的人民广场作文
    我和妹妹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我和音乐的故事作文
    我和妈妈做游戏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我和小鸟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一支笔作文
    我和蔬菜交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