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人间处处有真情,但最宝贵的,最伟大的莫过于柔情似水的母爱。感恩,这样的两个字,却表达了父母对子女无比的爱,也表达了子女对父母感激之情。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将永远记得我生长的巢穴;假如我是小树苗,我将记得滋润我的土地;如果我是小溪,我将记得养育我的江海……无论我是什么,无论我将遗忘生活中的任何东西,但有一样是绝对不可忘怀的——感恩!
   那是在去年傍晚时。我们上课的时候还是一片艳阳天,不一会就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紧接着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阵倾盆大雨。中午时妈妈告诉我今天下雨,让我带伞自己回来,我认为这不可能所以就没带伞,结果……天越来越来越晚雨却越下越大,我好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听妈妈劝告,正当我纠结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那……那是,妈妈!我飞快的冲了出来,妈妈一见立刻把身上的雨衣给我披上,令我回家。雨还是越下越大,大雨无情地淋着妈妈,雨水顺着脸颊流进妈妈衣服里,使妈妈浑身湿透了,让人看起来就冷飕飕的。路上的雨水也有很深了,于是只好推车回家,借着微弱的路灯,我看见妈妈喘着粗气,头上雨水和汗水融合在一起。我的心猛然一颤,妈妈的爱就像这雨水滋润了我的心田。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现在爸爸下班回来了,我会给爸爸泡一杯热茶,削一个苹果;妈妈回来后我将给妈妈递一条毛巾,给妈妈捶背。感恩是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感恩是春风拂去心灵中的尘埃。感恩一路伴我同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27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苹果的自述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参观科普展品作文
       爱学习的爷爷作文
       美丽的湿地下渚湖作文
       借书作文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
       游动物园作文
     
     感恩伴我行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那次我成功了作文
     家乡的人民广场作文
     乡村印象作文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感恩母亲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安全伴我成长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读书伴我行
    歌声伴我同行作文600字
    感恩在行动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感恩,淡淡中的香醇
    感恩母亲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