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在农村,在那里,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不受约束。
   每天清晨,起床,和小伙伴一起去母鸡窝里,看看母鸡有没有下蛋,如果有蛋,我们便会想尽办法拿走,但我的手一碰蛋,母鸡就像发了疯似的啄我的手,发出巨大的叫声。最后,蛋没拿到手,头发上还插满了鸡毛。我们有时还舍不得拿下来。因为鸡毛插得挺好看的跟朵花似的。
   上午时,跟航航一起去自家水田里玩,抓起一把泥就往别人身上扔,最后两败俱伤。回到家时,身上都是污泥,特别是脸,我们两个都要成孙悟空了,就差长点毛了。
   吃过午饭,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几个小伙伴,一起跑到清澈见底的小河旁,玩起了“泼水节”,为了不被一股突如其来的河水击中,弄得眼睛看不清,所以憋着气,潜入水中,抓住别人的腿,抬起,挠他(她)的脚底板。有时还会有一两条小鱼从你身边滑过,吐出泡泡,和你玩耍。
   傍晚,我们玩闭着眼睛回家的游戏,而旁边就是梯田,一个不小心,就会掉进去,弄不好两只鞋子也会跟你玩捉迷藏,而且一玩就是好几天,让你干着急,却怎么也找不到。
   这就是农村,我们快乐的天堂,可以无拘无束的玩耍,不用被作业的枷锁困住,在农村,孩子们就能像小鸟一样自由,像小鸟一样飞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25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人世物语
       港澳游记
       爸爸,我爱您!
       面蒿粑粑
       职责
       毕业后,各奔东西
       想听的话你说给了谁听
       最难忘的声音
       爱文字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橘子里的深情
     鸦和狐理(续编)
     母 爱
     你爱我,我明白
     吃烤肉
     我眼中的妈妈
     我心中的妈妈
    农村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生活的启示作文
    生活在阳光下
    倾听生活作文
    乡村生活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生活给我快乐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作文
    去农村喝过喜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