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歌声伴我同行作文600字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耳边传来一阵阵悦耳的歌声,听着这歌声,令我想起了在合唱队时的一幕幕情景。
   我读三年级的时候,学校开展合唱活动,我以前羡慕人家在舞台上的风采,令我很想成为合唱队的一员。记得第一次参加排练,我心里很紧张,担心自己唱不好,毕竟还是第一次。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紧张了,总是唱错音调,这时,老师正站在我身旁,她把我轻轻叫出门口,让我参加下一届的合唱队。我太难过了,自己兴奋的劲儿还没有完,却被筛选出来了。那天,我实在太伤心了,整整地哭了一个晚上。
   我读五年级的时候,那时,我真的把心思全部放在了学习上,但学校又挑选了我去参加合唱队。我想:既然学校选了我,我一定要好好唱下去。于是,我努力地唱歌,终于,我成了合唱队的骨干队员。
   这次的排练可真长时间啊!夏季,烈日当空,我们本来是在四楼的音乐室训练,但现在,音乐室里实在是太热了,没有一丝风吹过,简直像个大蒸笼。为了不妨碍训练,我们从四楼搬到一楼的图书室,那里虽然凉快了一些,但那里蚊子实在是太多,我们只好忍住“蚊叮虫咬”,坚持训练。你看!那边中声部队员的衣裳都被汗水渗透了,但他们还是挺直腰,继续唱。我们随着老师的琴声“呀……啊……哦……呜……”地练声,有时候,我们唱得音调不准,便要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练唱,有时,还要站起来唱,一站就是一个小时,脚就不听话了,酸软酸软的。
   付出,当然是有收获呢!今年,我们获得了二等奖,虽然只是二等奖,但这里面凝聚着同学们多少的心血,多少的“甜酸苦辣”啊!但是我们却感到无比欣慰,因为这是我们用友谊,用团结组成的温暖大家庭。
   在合唱的歌声中,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品质与性格;在合唱的歌声中,能让人与人进行心灵的交汇。我爱这歌声,更爱这歌声给我带来的无穷欢乐与勇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4/1887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蹲马步作文400字
       无穷无尽的烦恼作文
       游香雪度假村作文
       第一次站门岗作文
       排队的情景作文300字
       一个快乐的课间作文
       绚丽多彩的青岛作文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作文150字
       我的外婆作文100字
       环保酵素观察日记
     
     第一次参加抢答竞赛作文
     歌声伴我同行作文600字
     充满爱的早餐作文400字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风雨莲花作文400字
     波光中的倒影作文
     被遗忘的你作文
     骑出来的道理作文
     品味四季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钢琴伴我成长作文
    快乐伴我成长作文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
    遥远的歌声作文
    伴我成长作文
    歌声的魅力
    读书伴我成长作文45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