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恩母亲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感恩的人,我要感恩的是我的母亲,感谢她的养育之恩。
    我的母亲是严厉的,但严厉中也体现了伟大的母爱。记得有一次,我姑姑给我买了一块滑板,当时我很高兴地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广场练习滑板。我先把一只脚放在板上,另一只脚在地上使劲地蹬,可是怎么也站不稳,越不会滑,心就越急,越急就越滑不好,我不想学了,就对妈妈说;我们回家吧!妈妈大声不行,还没学会呢,怎么就回家呢?做任何事情不能半途而废。我心想;让爸爸扶着我来学。正要说妈妈好像看出我的心事了,就对我说;学什么都要靠自己,这样才会学得更快,更好,依赖性太强什么都学不好。最后我终于在妈妈的鼓励下学会了。
     生活中妈妈对我付出的太多,她不会对我索要什么回报?正如唐代诗人孟郊的《游子吟》中写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爱真的很伟大,感谢妈妈给予我的点点滴滴,所以等我长大了,我要做一个孝顺的孩子,做一个优秀的学生,成为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我现在为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骄傲,等我长大了让妈妈为有我这样的儿子而感到自豪。这就是回报,这就是我对妈妈最好的感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24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绿豆芽宝宝成长记
       天空的孩子最顽皮
       四季的风
       五颜六色的快乐
       有关劳动的作文
       我欣赏生命作文
       奇妙的旅行
       木房子花房子
       最后的晚餐
     
     农村生活
     树叶贴画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我家的动物园
     蜗牛观察记
     苹果的自述
     秋天的气息
     请输入内容主题
     校园的课间真热闹
     《亲爱的汉修先生》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保持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在行动作文
    感恩,淡淡中的香醇
    感恩母亲作文200字
    感恩一切
    感恩之光
    让感恩伴随我们一生
    感恩父母的作文200字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