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爸故事之二——老爸是个“教育家”

  老爸故事之二——老爸是个“教育家”  
  我的爸爸是个“教育家”。我之所以这么叫他,是因为他教育我时,总能想出巧妙的方法,让我受到刻骨铭心的教育。不信,你瞧。  
  7月23日早上,爸爸做了两碗面条,一碗上面有一个荷包蛋,一碗上面没有蛋,我不知底细。爸爸问我:“你吃那一碗?”我连忙端起有蛋的那一碗说:“我吃有鸡蛋的一碗。”“孔融四岁就让梨,你已经十一岁了,应该知道让蛋了吧。”老爸对我说。“孔融是孔融,我是我,不让,不让/”我态度很坚决的说。我一口就把荷包蛋咬了一大块,等我吃完鸡蛋,,爸爸开始吃了,可是在爸爸的面条下面藏着两个荷包蛋。  
  我后悔了,爸爸严肃的说:“记住,想占便宜的人往往占不到便宜。”  
  第二天,爸爸又做了两碗面条与上次的盛法一样,爸爸问我吃那一碗,“孔融让梨我让蛋。”我笑着抢过上面没有鸡蛋的那一碗,“不后悔?”‘不后悔。’我很坚决。可是,我吃完这一碗面也没有发现一个鸡蛋,而爸爸的碗里上卧一个蛋,下藏一个蛋。我看着眼馋。“记住,  
  想占便宜的人,可能会吃亏。”  
  第三天,爸爸还问我:“吃那一碗?”“孔融让梨,我让蛋,你是长辈,你先请。我手一挥摆个绅士姿态。”“那我就不客气了,”爸爸端起上面有鸡蛋的那一碗。爸爸的碗里上卧一个蛋下藏一个蛋,我的碗里下面藏了两个蛋。  
  “不想占便宜的人,生活也不一定会让他吃亏的。”爸爸意味深长地对我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2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论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疯狂打水仗作文
       漫谈军训苦与甜作文
       暑期作文之 我记忆中的一件事作文
       一场数学符号之战作文
       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作文
       快乐的打水仗作文
       军训——内务与军姿作文
       内蒙古之旅作文
       高中开学计划书作文
     
     毕业季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老爸故事之一——“懒”爸爸
    老爸戒烟记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300字
    老爸我想对您说
    球迷老爸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作文350字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