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猫咪们,欢迎你

             小猫咪们,欢迎你  
  最近小院又多了四只小成员们,它们就是刚出生不久的小猫咪,我别提有多开心了。  
  “瞧,它们多可爱啊!”我细细的打量着这四只可爱的小精灵。一身绒毛大衣,宝石般的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还有一张会发出“喵呜”叫声的小嘴巴。真是太可爱了!这四只小猫咪,其中有两只是黑白相间的,长大后会变成它们妈妈的样子;那两只是花的,长大后则会变它们爸爸的样子。  
  这四只小猫咪刚出生还不久,还在吃奶。这四只小猫趴在母猫的身边,将头伸到母猫的身下吃奶。母猫则静静的趴在那儿,看护着它的孩子,不让它们受到丝毫的伤害。我想:这也许就是母亲的本能吧!  
  这四只猫咪满月后,不在那么脆弱了。我把它们居住的箱子打开,它们正迫不及待的想逃出箱子呢!我轻轻地将它们抱了出来,让它们出来透透气,同时也运动运动。它们一扭一扭的走着,对任何事物都十分好奇,它们的小爪轻轻的踩在地上,胡须随着步伐一上一下的跳动着,十分神奇!让它们走动了一会儿后,为了安全起见,我要把它们捉回箱子。  
  可是,它们很不情愿,还没有玩儿够,索性和我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我一边跑一边用手去抓他们,可它们太淘气了,跑得非常快,动作十分敏捷,使我次次失手。我有些恼羞成怒了,再也忍受不了了,于是,我内心的小宇宙爆发了!我以最大马力冲向它们,可算抓到了两个小调皮。我又把另一只猫咪赶到墙角,抓到了它。可最后一只可恶的小淘气却逃向了客厅,它敏捷的蹦到了茶几上,将上面的东西撞得东倒西歪,有些掉在了地上,而它却不以为然,四处逃窜。我们大战好几个回合,最终,小猫咪还是没有逃脱掉我的魔爪,只好乖乖地进到箱子里。  
  几天后,我又将它们抱了出来,让它们跟着母猫出去散散步。母猫在前面叫了一声,那四只猫咪也都纷纷叫了起来,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5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笑与泪
       倾听
       《贝丝的快乐农场》读后感作文
       等待绽放的花作文
       《没尾巴的烦恼》读后感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值得等吗作文
       花的秘密作文
       领悟成长作文
       美丽的玄武湖
     
     给女儿的第二封信
     美丽的大海
     一名“留守生”的苦与乐
     校园交响曲
     伤心的好朋友
     感谢您,母校
     小猫咪们,欢迎你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400字
     浙西漂流记作文
     第一次坐磁悬浮列车作文
    我的小猫咪作文400字
    我喜欢小猫作文
    小猫钓鱼作文
    给小猫刮胡子作文
    我想变成小猫作文200字
    看望小猫作文
    我和小猫的故事
    观察小猫作文4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是一只小猫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