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交响曲

  校园交响曲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已像流水一般逝去,一年级还仿佛昨天,一想到马上就要离开校园,心中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有人把六年的小学生活比作画卷,有人则比作万花筒,然而,我却要把它比作一首充满活力的乐曲,其中每一个乐章,都是那么精彩,那么令人难忘……  
  乐章一:军事迷总动员  
  近日,我办的几个军事迷异常激动,因为中国的军事已经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当然,功力最深的要属l同学了,可谓也算是无所不知了!也让我羡之入骨!每一次只要一下课,这几位就会坐在一起一谈中国现在的军事情况,还记得那一次这几位一听说中国的舰载机只有一种歼—15的飞机之后,这几位同学更是气的抓狂。本少侠,向来都只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但在这几位的影响下,也成了一个军事迷,偶尔也发表高谈阔论。  
  乐章二:智力游戏  
  老师下课留了几道难题,让我们攻破。我等自然不能示弱,立即摆开阵势冥思苦想起来。“哦,对了!”前面的y同学大叫起来。我一看,他和我讲了他的思路后,我觉得有点不对,便讨论了起来,二人写画了一阵子后,我们否认了那个方法,只好又重新想。这是前面的j同学大声叫到:“让本大师来为两位小辈讲解吧!”在他装腔作势一阵子以后,他自己也终于承认自己不会做。我俩气的一齐说:“哎呀呀,还以为j大师有什么高招呢!”不过,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在一番努力之后,三个臭皮匠,终于也解决了问题。  
  乐章三:阳光早读  
  随着当天早读班长的一声令下,教室里也立即安静了下来。“把书翻到xx页。”早读班长威严的声音仿佛压倒了一切。然后,琅琅的读书声,便从窗外飞出。不过,这期中也会出现一些“积极份子”。有的用书做屏障,在快乐的聊天,有的正盯着窗外发呆,估计在想昨晚的电子游戏,有的则趴在桌下补作业……早读班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5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心的好朋友
       感谢您,母校
       小猫咪们,欢迎你
       笑与泪
       倾听
       《贝丝的快乐农场》读后感作文
       等待绽放的花作文
       《没尾巴的烦恼》读后感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值得等吗作文
     
     给女儿的第二封信
     美丽的大海
     一名“留守生”的苦与乐
     校园交响曲
     伤心的好朋友
     感谢您,母校
     小猫咪们,欢迎你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400字
     浙西漂流记作文
     第一次坐磁悬浮列车作文
    校园的风景作文
    校园一角
    校园里的甜
    描写秋天的校园作文
    校园的课间真热闹
    校园里的新鲜事作文
    校园的早晨作文
    桂子花开香飘校园作文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写校园春天的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