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大海

  同学们,你们见过浩瀚的大海吗?大海是我们的朋友,大海是我们的老师,它会带给你无穷的乐趣,它会引导你长大成人。  
  海啊!你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大海啊!你那一尘不染的身体使我陶醉,让我在你身躯中遨游;大海啊!你是多么的美丽  
  我今天来到大海,走近一看,海里面的鱼成群结队的在各种各样的珊瑚丛中穿来穿去,游来游去,有的在珊瑚丛中躲起来了,有的在珊瑚丛中睡觉,它们好像在玩捉迷藏,好看极了。  
  只见那白茫茫的海水激起了雪白的浪花,大海的周围绿树环抱,树上有许多可爱的小鸟在高大的树上唱歌,跳舞。大海的水清澈见底,有许多小鱼在无忧无虑地嬉戏着。大海平静得像一面镜子,一条小船划破了平静的海水。一阵清风拂过,大海漾起了美丽的波纹。还有洁白的海鸥在半空中翱翔,看到这样的景色,令人心旷神怡。  
   海面有时也很平静,美的像彩色的锦缎。海面上航驶着一艘艘轮船,轮船在海中漂浮着,好像建在中的大房子,又像一匹钢铁做的骏马,在大海中奔驰着。    
  下午,涨潮了的时候,海面的景色可壮观了。银白的海浪一个紧接着一个向岸这边奔来。开始,浪花只像调皮的孩子一样跳跃着。过了一会儿,一米来高的大浪一个推着一个奔腾而来。海浪撞击在海边的礁石上,迸出碎玉般的浪花。    
  夜幕降临,海水把贝壳拖了下去,像母亲把她的女儿抱去睡觉。远处的灯光五光十色,十分诱人,照在海上,变成了闪闪发光的星星,美丽极了!  
  大海不仅给人美食,主要的是大海给人带来的快乐。我爱大海,爱它的广阔无垠,爱它的无边无际,爱它的……  
                 ________指导老师(赵朝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5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名“留守生”的苦与乐
       校园交响曲
       伤心的好朋友
       感谢您,母校
       小猫咪们,欢迎你
       笑与泪
       倾听
       《贝丝的快乐农场》读后感作文
       等待绽放的花作文
       《没尾巴的烦恼》读后感作文
     
     给女儿的第二封信
     美丽的大海
     一名“留守生”的苦与乐
     校园交响曲
     伤心的好朋友
     感谢您,母校
     小猫咪们,欢迎你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400字
     浙西漂流记作文
     第一次坐磁悬浮列车作文
    美丽的济南作文
    美丽的四季
    美丽地龙鼎山作文
    美丽的四季作文
    美丽的小溪作文
    最美丽的瞬间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美丽的彩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