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伤心的好朋友

从前有的三个好朋友。其中最大的叫小颖,老二叫小丹,最小的叫小琪。她们三个从小感情就非常的好,她们每一天玩着玩着就到天黑了,她们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因为她们知道有的是机会在一起玩。小颖和小丹小的时候发生不好的事情。小的时候,小丹胆子大,而小颖胆子小。有一天她们俩玩着玩着,为了一件事情,她们打了起来,小丹把小颖的脸抓烂了许多,而小颖她知道小丹是她的朋友不想伤害小丹,就没有抓小丹。这件事情,因为发生在她们的小时候,所以小丹忘记了只有小颖没忘记过,但她并没有因为这件是报复·伤害过小丹。许多年过去了。他们三个长大了,但她们长大了,反而她们三个的友情越来越淡了·没有感情了,就是因为她们三个要面子·她们因为上学忙·放假作业多,所以他们变的越来越陌生。有一天小丹他们家突然要搬到贺兰,小颖和小琪万万没有想到小丹自从搬到贺兰后变的越来越胆子大了。小丹搬到贺兰之后,小颖和小琪只好俩个人玩,小颖和小琪天天盼望着小丹可以回来,她们不敢盼望小丹可以回来住,他俩只盼望小丹仅仅可以回来一次就可以,她们盼了好久,她们俩没有想到的事情竟然不断的发生。有一次小丹从贺兰回来后,都没和小颖·小琪说,她们俩甚至都不知道小丹回来的事情,而小丹回来之后和我们不叫她玩的人玩了整整一天半。他们知道之后,给小丹写了一封信。因为她们三个曾经说好了一件事,说:叫小丹和她的表姐,玩的时候给她们说一声,不然她们俩突然看到接受不了。曾经她们三个说不和小丹的表姐玩,可最后小颖和小丹想了想:如果不让小丹和她表姐玩,那就会毁坏小丹和她表姐的亲情,所以叫小丹的她表姐玩的时候给我们说一声就可以了,可这一次小丹太令小颖和小丹失望了,小丹背着她们俩做了许多伤害他们的事情了,因为她们俩太心软了,每次只要小丹一道歉,他们就原谅,这次她们不想在心软了,她们也心软不了了。那一天,小丹给小颖发了一条短信,说: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5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您,母校
       小猫咪们,欢迎你
       笑与泪
       倾听
       《贝丝的快乐农场》读后感作文
       等待绽放的花作文
       《没尾巴的烦恼》读后感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值得等吗作文
       花的秘密作文
     
     给女儿的第二封信
     美丽的大海
     一名“留守生”的苦与乐
     校园交响曲
     伤心的好朋友
     感谢您,母校
     小猫咪们,欢迎你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400字
     浙西漂流记作文
     第一次坐磁悬浮列车作文
    我的好朋友马小跳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一件开心的事
    三年级作文开心的事4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伤心作文
    开心的贸易节作文
    一个令人伤心的时刻
    开心的开心美术课作文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