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您,母校

       感谢您,母校  
   啊!母校,您把一个无知的我领向了知识的海洋,把一个稚嫩的我领向了成熟的道路,在我即将离开您的时候,让我感谢您——母校。  
   贾老师,我感谢您,在我们伤心难过时,是您教会我坚强;在我们灰心丧气时,使您教会我怎样找回自信;在我们一味抱怨生活时,使您教会我忍受;在我骄傲自满时,使您教会我做人要谦虚。  
   记得有一次,我写了一篇作文,那可是我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写的,当然写的要比往常的好,您在作文课时拿着我的文章好好夸赞了一番,我心奋的忘乎所以了,课间,我骄傲的向同学们夸耀,您知道后,叫我去一趟办公室,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来到了您办公室,您依旧笑容满面,使我紧张的心情立刻放松了,您说:“你最近表现很好呀”。我也回来您一句:“是吗,我并不这么觉得,谢谢老师夸奖”。您又继续说:“学无止境,不要因为一点小成绩就骄傲自满,那样成不了大器的”。真是一语点醒梦中人啊,我幡然醒悟,也为自己的骄傲而羞愧。我会记住这句话,让这句话常伴随我左右。  
   小丽,我感谢你,在我失落的时候,你鼓励我;在我被误解的时候,你静静的听我诉苦;在我生病的时候,你拖着疲倦的身子来帮我补课。  
   一次,我在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请了两个星期的假,落下了许多功课,就在爸爸妈妈为我的功课和考试焦急万分时,你每天下午放学,书包还没有放回家,就跑来了,我感动的留下了眼泪,你听了一天的课,已经非常累了,还帮我记笔记,小丽,有你这样一个好朋友我真高兴。  
   是谁,拖着红日冉冉升起?是谁,培育幼苗参入云天?是谁,孕育花朵婀娜多姿?啊,使您,我朴实无华的母校,我生机勃勃的母校,等到我们这些小树长成参天大树,等到我们也成为祖国的栋梁,我们还会回到这里相聚,再次感谢您,我亲爱的母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5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咪们,欢迎你
       笑与泪
       倾听
       《贝丝的快乐农场》读后感作文
       等待绽放的花作文
       《没尾巴的烦恼》读后感作文
       歌颂祖国作文
       值得等吗作文
       花的秘密作文
       领悟成长作文
     
     给女儿的第二封信
     美丽的大海
     一名“留守生”的苦与乐
     校园交响曲
     伤心的好朋友
     感谢您,母校
     小猫咪们,欢迎你
     我得到了表扬作文400字
     浙西漂流记作文
     第一次坐磁悬浮列车作文
    感谢有你
    母亲,一直以来谢谢您的照顾
    感谢朋友作文
    我爱您,妈妈
    感谢大自然
    感谢生活
    我最要感谢的人
    我最要感谢的人
    感谢妈妈作文
    感谢您我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