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朋友作文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我的朋友宛如天上的星星一般,可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你,我可爱、贴心、快乐的朋友——叶靖然。
   我常常拿你开玩笑,可你却不以为然,只是报之一笑。每当我追着你大声叫“班花”你从不骂我,而且是假装很害羞的样子。每当我考试没考好时,你就像一把火,从新点燃我已经熄灭的心灯。每当我受伤时,你总是第一个过来对我“嘘寒问暖”。
   三年级的一件小事使我对你的好印象达到了最高境界。那天有一节体育课,我一换完鞋子,就如刚出笼的小鸟飞也似地跑到楼下,和你玩着跳大绳,突然我脚一歪,栽倒在地上,我疼得龇牙咧嘴,你急忙跑过来,关切的问:“王然然你怎么了?”言语之间还带着哭腔,我咬着牙说:“没事儿,跟老师说一下就可以了。”你不肯相信,轻轻地把我受伤的腿看了一下,带着似乎有些责备又有些心疼的说:“这还叫没事儿?走,跟我去医务室!”我怕耽误你上课不肯去。你急切的说:“你不去这伤口发炎的!”我说不过你,只好答应了,你小心翼翼地将我扶起来,我也非常配合你,使出吃奶的劲儿,从地上爬了起来,于是我们俩渐渐消失在高大地教学楼的里面……擦药时,我疼痛难忍,你就坐在旁边绞尽脑汁的给我讲笑话,逗得我“咯咯”地笑。
   朋友,我感谢你呀!是你在我受伤时,用你友谊的灵药,抚平了我的创伤,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谢谢你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会珍惜这件可贵的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2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学做小厨师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当我再次想起她
     妈妈,你真“傻”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半晴半雨,好?不好?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一封
     给好兄弟的一封信
     我们班的“坏小子”
     皓月当空。清风微拂
     大海的哀叹
     五莲的春节
    致雅安小朋友的一封信
    朋友,还记得那次吗
    朋友,谁丢弃了谁
    给不知名的朋友的一封信
    你体谅过不在你身边的女朋友
    第一次与朋友闹矛盾
    朋友你永在我心作文
    朋友谢谢你
    我的朋友“牛板筋”
    朋友最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