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城市虽繁华、富裕,但我更向往那有趣的乡村生活。
   乡村生活多姿多彩,捉鱼、摘野果、挖地瓜……但令我最记忆犹新的是捉鸡。
   那是一个暑假,我回老家看望奶奶。听奶奶说,在后院的果园里养了几只可爱的小鸡。我听了十分激动,便与爸爸妈妈去果园里捉鸡了。
   来到果园,我四处张望哪里有小鸡。“咯咯咯”,一只小鸡正在前方不远处找东西吃,我立刻追上去捉小鸡。小鸡见了,撒腿就跑。我紧追不舍,距离渐渐缩短了,我正要扑过去,小鸡加快速度,我便摔了个狗啃泥。
   爸爸妈妈见了笑得前俯后仰,老爸对我说:“儿子,你……哈哈。”我擦了擦脸上的泥巴,恼羞成怒了。这时老爸搭了我的肩膀说:“儿子,狭路相逢勇者胜,捉鸡就打埋伏战。”我听了恍然大悟。
   果园里的果树枝叶茂密,树上的水果颜色鲜艳,这里为我的埋伏提供了很好环境。我在果树前撒了把米就躲在果树后面守株待鸡。过了会儿,又有一只小鸡仔附近散步,它的羽毛色泽鲜艳,身子肥肥的,比刚才那只小鸡还漂亮。它没发现我,我心中暗暗自喜,心想:今晚可以吃全鸡宴了。小鸡向我走来,但它没发现我。又过了会儿,我认为时候到了,便猛扑过去,终于捉住小鸡了。胜利如阳光照在我脸上,我那红扑扑的脸蒙上层细汗,如沾满露珠的日季花。
   乡村生活太有意思了,难怪陶渊明那么爱乡村生活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2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学做小厨师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当我再次想起她
     妈妈,你真“傻”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半晴半雨,好?不好?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一封
     给好兄弟的一封信
     我们班的“坏小子”
     皓月当空。清风微拂
     大海的哀叹
     五莲的春节
    乡村风情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乡村印象作文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乡村的秋天作文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
    关于种花的作文200字
    关于雨的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