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玩游戏的感觉真好作文

上次体育课,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脚球游戏。说起脚球,大家的第一反应可能是认为和足球差不多。不过,no!这个游戏不是用脚而是用手,不是用球而是用包!下面我来给大家细细讲解。
   两人或三人一组,共10个包,比赛的人各5个包,有一个大圈和一个小圈,小圈在大圈里面,投进大圈才行,如果有人投中了一个包,就可以拿回自己的包和被投中的包。小圈是幸运圈,投进小圈的人可以拿回自己的包,我和佳佳、琳琳一组。
   “比赛开始”!裁判长琳琳一声令下,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起一个包,眼睛盯着幸运圈,轻轻一投,嗨,没进。轮到佳佳了,我心里默默祈祷:千万别投中我的包啊。千万别投中我的包呀!佳佳不慌不忙拿起一个包,她紧紧盯着我的包,身子后退了一小步,右手缓慢地将包抛起,小包划着一个弧线,伴着“啪”一声,她的包竟不偏不倚地砸到我的包上。真是冤家路窄啊,第一投她竟然取得了胜利。她看着我,做了一个胜利的动作。嘿,还气我,我老张也不是吃素的,等着瞧吧!我吸取刚才失败的教训,放慢速度,轻轻将包抛起,小包不偏不倚,不歪不斜正好停留在幸运圈里,我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我迅速从幸运圈中把包拿了出来,佳佳见了,两眼冒火花,似乎在说:“你下次不会这么幸运了,看我怎么把你打得落花流水。”我心想:哼,谁怕谁啊,是我打得你像乌龟才对。第三个很快结果揭晓:我以2:1拿下了冠军。还没等我炫耀一番,急促的下课铃想起来了。
   佳佳不服气地冲我怒了努嘴,我向她吐了吐舌头小声说:“下次我还要战胜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2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朋友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学做小厨师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当我再次想起她
     妈妈,你真“傻”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半晴半雨,好?不好?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一封
     给好兄弟的一封信
     我们班的“坏小子”
     皓月当空。清风微拂
     大海的哀叹
     五莲的春节
    有趣的科学游戏作文
    寻宝游戏作文
    英语课上的游戏作文
    玩石头剪子布游戏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400字
    第一次玩游戏
    买游戏棋作文
    两人三足游戏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