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伤心作文

有一天,我和星星到郊外去游玩,美丽的鲜花让我们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
   可是,一声悲惨的叫声打断了我的思路,使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向发出声音的地方走去。
   发出声音的是一只受伤的小鸟,它被一群小男孩捉弄后丢弃。它身上的羽毛是那么鲜艳的金黄色,可它那双乌黑的小眼睛是那么无助,让铁石心肠的人也会产生同情。
   我小心地捧起小鸟,用一块随身携带的餐巾纸包好,心想:把它带回家,好好照顾它吧!
   回家后,我和星星在我奶奶家的院子里找了一棵枯死的树桩,为小鸟准备了一个温暖的窝,让小鸟住在里面。就这样,我们陪小鸟度过了一些快乐的时光。
   可是,好景不长。一天我在写作业,听见妈妈接电话时的谈话声。一开始,妈妈的口气很平静,可是,后来妈妈偷偷地看了看我,对奶奶说:“时间不早了,妈,你先睡吧!”我见了,大声说:“是谁来的电话?是不是奶奶?”说完一把抢过电话,只听电话那头果然是奶奶的声音:“文文,奶奶跟你说,你别哭啊!昨天小鸟被猫咬死了。”听完奶奶的话,我的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掉了下来,不管妈妈怎么安慰,都无法排除我的忧伤。
   日子过得飞快,可那忧伤却像钉子一样,钉在我的脑海里。虽然后来经历了很多开心的事情,但却无法摆脱忧伤的追逐。
   也许,这种心情还会继续,但是,我和星星的好关系却会一直保持下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23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温暖作文400字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
       深刻的一件事情作文
       江边春景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作文
       最顽强的植物作文
       讨厌的蚊子作文
       仙人掌的秘密作文
       滋润作文
       拉丁舞比赛作文
     
     橘子里的深情
     鸦和狐理(续编)
     母 爱
     你爱我,我明白
     吃烤肉
     我眼中的妈妈
     我心中的妈妈
     这也是课堂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300字
    这件事真高兴作文300字
    想起这件事我真激动作文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想起你时很温暖作文500字
    又想起了她作文
    这件事真好笑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这件事让我难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