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庭“煮”夫

  看到这个题目,大家肯定蒙了:不是家庭主妇吗?怎么变成家庭“煮”夫了?大家先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其实,这个家庭“煮”夫就是舅舅。他烧的小鸡腿可是独一无二的。那香味,那口感,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爽!还记得有一次……  
  晚上,老舅亲自掌勺,亲自烧小鸡腿给我们吃。我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最喜欢吃的小鸡腿,我和弟弟妹妹馋猫似的“爬”上饭桌。这个小鸡腿真可谓是色香味俱全,把我们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老舅看我们的馋猫样,便说::“今天就破一次例吧!你们三个先吃吧!”我们听到这话,不管三七二十一手抓起来就吃。老舅看我们这狼吞虎咽的样子,急忙说:“慢点吃,别噎着了。”直到把一盘小鸡腿全吃完了,我们才心满意足地离开桌子,去夸舅舅,表妹冲上去就抱住他说:“老爸,我爱你!”紧接着亲了老舅一口。“我的妈呀!把我的鸡皮疙瘩都亲起来了。”说完,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了。  
  你们想吃小鸡腿吗?想吃就来我舅舅家吧!这就是我们家幽默的家庭“煮”夫。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17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跆拳道生涯
       歌声的魅力
       钱到哪儿去了
       我真幸福
       我真快乐!
       我真快乐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我们的班长大人
       家乡的柚园
     
     风的联想
     学吹横笛的经历
     我的“三脚猫功夫”
     生活需要真挚
     绘画的魅力
     古筝与书法
     书情浓厚
     谣言破灭
     钢琴之旅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家庭风波作文
    家庭“平坟会”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600字
    家庭辩论会作文
    快乐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我是家庭小主人作文
    家庭大扫除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