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聚会作文

  小学,这一个刺痛我的单词,不知为何,最近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原来,那些平凡的场面,一直,乃至永远,都存在于我的心里。今日,我一回头,看见了母校,以及欢笑的我们……
  回首,眸里带着淡淡的忧伤。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望着黑板上的那一行“距离考试还有x天”,望着同学们一个个专心致志地做试卷,又忙里偷闲地写留言的情景,心中总是被温暖,回忆和不舍占据着。唉,留不住的美丽,带来的是淡淡的忧伤,这淡淡的忧伤,伴随着我们,带给彼此深深的鼓励与祝福。
  回首,眸里带着愉悦的笑容。停下手中的笔,耳旁的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我们都知道,分别的时候到了。但第三天,我们便又聚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了一整天,我们都知道,下一次的聚会也许就没有如此多的同学聚在一起了,如果,还有下一次的聚会。此时的聚会,同学们不再如以往般拘谨,所有的人都沉浸在这最后的欢乐,分别前最后的欢乐。相机,留下了同学的每一个瞬间,记录下了同学们的每一个笑容,每一个鬼脸。
  回首,眸里带着深深的坚定。以前,我是班中的佼佼者,考试一般都能保持在前三,一张张试卷,我引以为傲。今日,我是班中的一名小卒,在这强者如林的班集体中的一名小卒。在试卷上,我的劣势暴露无遗,数学虽仍保持优势,但是平行的人并不少,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语文将不再成为我的软肋。
  回眸,让我看出生命的精彩;回眸,让我领略生活的乐趣;回眸,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回眸,不禁使我思索起这次意义非凡的过渡。

小学聚会作文
  在昨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快乐的聚会,我们班大部分的同学都参加了这次聚会。老师要求我们13:00准时到会场。所谓的会场指的是瑞安饭店里的一个大厅罢了,不过据爸爸说,这地方以前是市政府的饭堂,这么一想,市政府的都是大领导,饭店不会太差吧。
  就这样,我一直想到了饭店。到了饭店,走进大厅,同学们早已到场了,我猛地一看手表,呀,14:22分了呀!看看四周,还好,没人注意到我,我迅速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生怕别人说我迟到。一坐下来,人也安稳了、心也踏实了。我开始观察这大厅。
  这是一个方形的大厅,长大约有13米左右,宽大约有10米左右,天花板上挂着“瑞安市外国语学校四(5)班班级结业典礼” 的横幅。正前方有一个半圆的舞台,舞台上有大屏幕,由舞台旁的一台电脑控制,电脑里有同学们表演的资料和音乐。
  “老师来了”不知是哪一位同学喊了一声,我们伸头一看,蔡老师和数学林老师来了!过了一会儿,生活林老师也尾随而至。表演开始了,同学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些同学讲笑话,听得我们捧腹大笑……不知不觉中时间一分一秒地溜走了,聚会接近尾声时,老师要我们以寝室为单位,每个寝室表演一个节目,我们几个走读生在一起, 绞尽脑汁的想有什么节目,我们思来想去,终于我们确定了内容,是悠悠球表演。
  轮到我们了,随着一声“第999届世界悠悠球大赛开幕啦!”我们的表演拉开了帷幕。首先是个人表演,我们为了让卓浩有自信心,我们其他三位同学故意失手,让卓浩胜出;接下来是团体表演,我们都发挥了正常水平;我们正想走下舞台,却出了一个意外,主持人提议来个挑战赛,借此机会主持人把平时不怎么积极,悠悠球又玩得很不错的木之杨同学请上来。刚开始木之杨还不怎么愿意,后来,大家鼓起掌来,但木之杨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6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我好想告诉你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姐姐
       小台灯作文400字
       抓螃蟹作文4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500字
       多彩的生活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