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房子

 

  你想知道未来最流行的房子是什么造型吗?你想知道它有什么新功能吗?好,让我们穿越时光隧道,来到2050年看看吧!

  未来的房子漂浮在水上。整间房子用青翠的竹子做成,竹叶做房顶,用来遮住夏日如火的骄阳,地板一半是绿茸茸、软软的青草地,不仅走上去又柔软又舒服,还可以在上面打滚、做游戏,不用怕摔疼了、磕破了。草地上有一把遮阳伞,一把会摇晃的藤椅,当然还要挖一个游泳池,那才叫一个惬意。另一半是漂浮在水上的竹排,走在微微晃动的竹排上,听着脚下发出的咯吱、咯吱声,真带劲!对了,我还要在竹排上放一个彩虹喷泉,当房间所有的灯光照在喷泉上时,就会映出一道亮丽的彩虹……要问它的功能,那可多了。物品放在竹排上时会根据你的需要变魔法,暂时不用的就会缩到最小,正在使用的物品会稍稍放大;竹排上搁置的食品永远保持新鲜,水分不流失;小屋的水源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水源,用它洗菜,菜会特别可口,用它洗澡,身子会光洁如玉;还有这竹子会呼吸,每天源源不断[注: 形容接连不断。]地为我们输送新鲜的氧气,绝对是一个天然大氧吧,天天呆在小屋里,头脑清楚,记忆力超强;你看着这满目绿色,绝对保护视力……

  这一切都是真的,我真的希望人们很快可以住在这种神奇的房子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小学生活
       柳树
       毕业了,伤感与不舍
       “国宝”
       一双袜子
       我当小小售货员
       一次难忘的歌咏大赛
       太阳回家
       四个闹钟
       桂花飘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我的房间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