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小学生活

  我已经六年级了,回顾六年小学生活,发生了无数有趣的事,有几件,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转眼又要上初中了,小学也该留念一下啊!我最忘不了的一次,就是五年级给俞老师过生日。那一次,好温馨啊。

  那天早上,有几个人在教室里喊:“今天俞老师过生日!”我们听了,相互问道:“难道要用班队课庆祝?”因为那天正好是星期三。果然,是用班队课庆祝,不过,我们还是很乐意的,而且也没要我们掏钱买蛋糕。离班队课越来越近了我们每当碰见俞老师,都会“不怀好意”地笑笑。班队课终于到了,我们大声喊:“俞老师生日快乐!”随即捧上大蛋糕。这时,很令人难堪的事发生了,广播里发出了一个声音:“眼保健操,开始……”囧啊。眼保健操好了,终于要开始庆祝了,大家在提前制作好的幻灯片里播放生日歌:“猪你生日快乐,猪你生日快乐……”真是好呀!然后,我们一起吃蛋糕了,我们每人都吃到了两到三块,我只吃到了两块。那蛋糕可真大呀,是我见到的蛋糕里最大的一个,到了最后,全班吃的累积有一百二十块左右,可蛋糕还有五分之一呢!俞老师说,这些是要给别的老师以及自己吃的。是啊,我们太贪吃,俞老师这个主角还没吃呢!那一天,吃到了蛋糕,上了一节有意义的班队课,太棒了!

  那一天是我小学生活里最有意义的一天,最难忘的一天,也是最快乐的一天之一!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柳树
       毕业了,伤感与不舍
       “国宝”
       一双袜子
       我当小小售货员
       一次难忘的歌咏大赛
       太阳回家
       四个闹钟
       桂花飘香
       我爱美丽的校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