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是玻璃娃娃

我是铁娃娃,我没有太多的幸运,没有太多人的目光,他们的眼光都只是投向我身边的那几个玻璃娃娃身上,因为它们的美丽,紫水晶的眼珠红宝石的项链,华丽无比。和它们在一起,我只是片绿叶,来衬托它的美,也许连绿叶也不如。  
  可是,我有我的自豪,我不必担心我会支离破碎,而玻璃娃娃一碰即碎,但这样玻璃娃娃就更是让人怜惜。不过,我至少不用别人的保护。我的自尊也不容别人践踏。即使,我只是个不起眼的铁娃娃。  
  我看到人们对玻璃娃娃的珍惜,对我的鄙夷。甚至店主都准备将我扫下柜台。但是,这一切,都不能阻止我的生命的延续。只因为我是不碎的铁娃娃。  
  我还是被丢到了垃圾堆。我的存在成了不被允许的。我记得以前,铁娃娃是每个小孩都想得到的。我是自豪的站在柜台上的。曾经,那样的骄傲。因为我是完美的铁娃娃,可是,我没有被买走。这一切。都将成为永远的遗憾。  
  只是,我不知道。那些玻璃娃娃会不会成为我。它们会不会也被人们唾弃。不过,它们并没有我幸运,它们只要受到唾弃,就将永远的沉睡。  
  那么我呢?我会在有一天风化吗?我想。没有什么东西会永久留下的。那些古董,虽经历了几千年的岁月。但终有一天,也会随着历史而消失。我的生命也会消失,但是我会很坚强的度过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伞下的关爱
       长大的烦恼
       难忘的一件事
       我和我的学校
       感谢山区的小伙伴
       通往知识的七彩桥
       木兰从军
       轶可精神
       my班的好老师
       秋天的发现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我不想当好孩子
    这不是风度
    不是朋友我也需那理由
    我不怕水了
    我不能没有你
    root的意思不是“根”
    我不该这么鲁莽
    宝宝,你不是我一个人的,对
    我不在相信眼泪
    假如不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