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批评,是一种爱

世间上的爱有很多种,而真爱就是批评。批评给人前进的动力,知道自己的缺点。别人说“对你百依百顺才是真正的爱”。可是,爱肯定是为你着想,为你好。但批评不也是为你好吗?  
  以前,我很喜欢别人赞美我,我不喜欢听别人批评我。可是,自从那次之后,我改变了这种看法。那时候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爱,知道了批评的好处。  
  那是三年级的一次考试,我语文,英语都有名次,总分没有名次。就是因为数学考差了,所以总分没有名次。因为这事,我被语文老师批评了,语文老师对我说:“你语文是挺好的,但是老师希望你能成为一名好的学生。我也想你能各方面都很好,你的数学要努力,有什么不懂的就问数学老师。下次不要再被数学而搞得总分没有名次。语文好,并不能成为真正的好学生 。老师我多么希望你能成为所有绽放的花中最美丽的花。并不是我想批评你,只是知道错误要改正,我多么希望别的老师对我说:“咦,你班的万梓晴不错哦。”加油,老师看好你。”我也只好点头答应。自从这次后,我数学很好了,这次我得了100分。这都是语文老师的功劳啊。  
  我现在喜欢批评了,我很乐意听别人的意见。批评不是爱吗?我现在是喜欢批评多一点了,我对批评改变了看法。  
  语文老师,谢谢你。我知道了真正的爱是什么——批评。朋友,你是否和我一样也喜欢上了批评?批评给了我前进的动力。啊,我的批评改变了看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是玻璃娃娃
       伞下的关爱
       长大的烦恼
       难忘的一件事
       我和我的学校
       感谢山区的小伙伴
       通往知识的七彩桥
       木兰从军
       轶可精神
       my班的好老师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我,是一颗榆树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她,是一朵盛开的花朵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童年,是一朵七彩的花
    原来,是自由
    这不是梦,是理想
    没有朋友,是多么孤独~小鸟与
    我被批评了
    我,是特别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