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烦恼

大人们都说我们这一代的小孩生活最幸福,不愁吃不愁穿。可他们想过我们的烦恼吗?我的烦恼有三个,听我一一道来吧!  
 烦恼之一:数学成绩。  
 我的语文成绩不错,在班上担任“语文课代表”这个职位。说起语文我还挺自豪的,可说起数学我的脸就红了起来,我的数学成绩一直是在八十多分左右徘徊,丝毫没有上升的趋势,为此,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总是鼓励我说:“黄海露,数学要加油啊!语文成绩好老师为你骄傲,可数学也要同样好啊!有什么不懂的题目一定要问老师,知道吗?”她们俩说得我都怪不好意思的。  
 烦恼之二:思念的痛苦。  
 我的爸爸经常奔波在外,每个月只能和我相见一次,每次分别之时我都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每当夜深人静时,我在思念着爸爸,回忆着与他在一起的每一个快乐的镜头。思念让我痛苦也促使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  
 烦恼之三:我的性格。  
 我的脾气暴躁,说话声音很大,跟妈妈说话经常顶嘴,为这我也吃了苦头——被老妈教训一顿,哎!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可我的脾气上来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像一头被惹怒了的公牛。我也具有大部分女生的缺点:爱哭。每当妈妈教训我时,还刚起个头我就哭了起来。哎,我怎么一会儿刚强一会儿柔弱呢?  
 科技发达的时代让我有喜有忧,父母教训的话语让我无可奈何。烦恼呀,你要何时才“离家出走”?快乐有何时才能扑面而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批评,是一种爱
       我不是玻璃娃娃
       伞下的关爱
       长大的烦恼
       难忘的一件事
       我和我的学校
       感谢山区的小伙伴
       通往知识的七彩桥
       木兰从军
       轶可精神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我的日记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我的“苦”与“乐”
    爸爸给我的爱
    我的嘻哈小“花花”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小发现
    我的精美的音乐电子杂志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