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

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放飞心灵的地方,在母校的点点滴滴,都能勾起我心里最美好的回忆!下面就让我讲一讲我在母校的一件事情吧。  
  那是在某天,我正在教室做作业,突然,同桌小芬不小心动了我的胳膊肘,我忘我的本子上一划,划的模糊不清了。这时,我勃然大怒,对小芬说:“你怎么这样!”小芬连忙跟我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帮你抄吧!”然后笑了笑,我见小芬在笑,心里更加生气了,连理都不理她。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都坐端正,等待老师上课,可是我的心却怎么也不能平静下来,一直想着今天上午发生的事情,我想,爸爸不是常常教育我说要宽容待人吗?去跟她道歉嘛,我又觉得很没面子,可是不道歉嘛,我心里又很惭愧、不安!哎,我该怎么做呢?  
   就这样,我熬过了一个上午,到了放学时,我背起书包走在教室门口等着小芬,小芬出来了,我红着脸对小芬说:“今天上午,……对……对不起,我错了,你能原谅我吗?”小芬说:“没关系!”“那我们还是好朋友吗?”“是的,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说完,我们便手拉手的回家去了。  
  从这件事里,我真正体会到我们要用一颗宽容的心去对待任何人、任何事,绝不能做一个小气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烦恼
       批评,是一种爱
       我不是玻璃娃娃
       伞下的关爱
       长大的烦恼
       难忘的一件事
       我和我的学校
       感谢山区的小伙伴
       通往知识的七彩桥
       木兰从军
     
     幸福…吗?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作文
     老板没骗我
     有趣的体育课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张老师教我的一个道理
    难忘的的一百分
    惊心动魄的一刹那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难忘的社团
    记一场难忘的朗诵比赛
    给大人们的一封信
    给裘智悦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