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走进《安徒生童话》——小美人鱼


从小我就喜欢读书,特别是《安徒生童话》,它伴随我走过了十一个春秋,当小息时或睡觉前,我总爱捧起它,体会体会其中的意境。
夜晚,天上挂着一轮皎洁的明月和几颗稀疏的星星,一切是那么的宁静而神秘。在如此的境界里,读读书将是多么好的事情啊。于是,我拿起《安徒生童话》,想读一读。
怎料,书却自动打开了。月光洒遍了窗外,眼前的一切都闪烁着银光。突然,一道绿色的闪电划过夜空,直射我的眼睛,我下意识的闭上了双眼。当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在一艘大船上,大船的装饰很考究,大大的帆、高高的船灯,使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时,我听见了一阵脚步声,我连忙躲在一堆箱子的后面。
走来的是一个年轻的男子和一位漂亮的姑娘,她们的衣着和我现在的衣装就仿佛隔了几个世纪。他们站在船头愉快地交谈着。这时,一个披着金黄色长发的美丽姑娘浮出海面,可是她的装束和我们的并不相同。她蔚蓝的眼睛凝视着船上那个的年轻男子,嘴里仿佛说着什么。我连忙从船上的地道下去,打开地窖的门,想到大海里去找她,可是我一进大海,便晕了过去。
当我醒来,发现自己躺在软软的床上,房间里的一切是那样富丽堂皇:墙壁是用珊瑚砌成的,窗户是用透明的琥珀做的,天花板上镶嵌着各色各样的贝壳,一张一合,贝壳里还有千万颗珍珠。我向右一看,是一个小姑娘,“是你?”我惊喜地发现,她正是我要找的那个小姑娘,只是它的下半身和我们不同,并不是两条腿,而是一条粉红色的鱼尾巴。“我们见过面吗?”她问。“没有,你叫什么名字?”我问道。她说:“我在家里是最小的,你就叫我人鱼姑娘吧。”我高兴地说:“人鱼姑娘,是你救了我?”“嗯,我们人鱼,年满十五岁时就可以去海面上看看了,我听姐姐说,你是人。”“对,我生活在陆地上,那里很美。不过你这里不是海底吗?怎么,没有海水?”人鱼姑娘笑了笑,说:“噢,你是说这个啊,这是我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邻居
       小雪花
       珍惜生命,拒绝毒品
       星期六的故事
       童心看诚信
       游紫云仙境
       春之赞歌
       假文盲
       游舟山
       春姑娘对我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走进大同公园
    走进蜗牛的世界
    让我走进你
    走进家乡领带城
    走进新校园
    走进秋天作文400字
    走进猫的生活
    奶奶陪伴我走进音乐殿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