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现代儿童


在我小时侯,妈妈常对我说:“幼时,我家庭状况并不好,连书都没有读。”可如今,经济条件变好了,可问题也随着而来。
俗话说得好:“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哪个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儿女成材呢?可是这恨铁不成钢的里头也有不少好和坏。这不,今早我就看到了一幅这样的漫画。
画卷上画的是:一个儿童正垂头丧气地练着钢琴,可心里头却希望钢琴早日从他的生活中消失。从这幅画面上,我看出了这个小孩的不好学,同时也看出了父母对孩子的“压迫”。我们都知道现在儿童的生活主题曲就是——全面发展。但是这所谓的“全面发展”并不止是让我们在书桌前读“死书”,在钢琴面前弹“死琴”,我们也应该去多多拥抱大自然。如果真是向画卷上画的那样,那国家为什么要开展这个倡议呢?在各个方面上有较好的能力才是我们的最要。
当然我们也应该考虑大人们的想法,谁会不爱自己的儿女呢?但是我们也应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吧!让我们携手共创未来吧!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安徒生童话》——小美人鱼
       好邻居
       小雪花
       珍惜生命,拒绝毒品
       星期六的故事
       童心看诚信
       游紫云仙境
       春之赞歌
       假文盲
       游舟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现代版《狼》
    现代竞争之感慨
    《静夜思》(现代版)
    《两小儿辩日》扩写——现代
    现代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