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好邻居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这句话是千真万确的。我的邻居王奶奶虽然年过花甲,额头上布满了皱纹,一双不大的眼睛深深地陷在眼窝里,但精神还很好,手脚很麻利。她真是位热心肠的好奶奶。她对我们楼里的每一户人家都很关心,我们家的电话号码她都有,有急事,王奶奶都会急时通知我们。邻居李阿姨要经常值夜班,王奶奶就帮忙带小孩;邻居刘大叔和刘大婶都下岗了,家里生活困难,王奶奶就会经常买些鱼肉送给他们;邻居李大爷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王奶奶就经常帮他买菜;邻居小胖摔倒了,嘴唇流了许多血,王奶奶就连忙带他上医院。总之,不管是谁有困难,她都会热心的帮忙。
王奶奶真是一位好管家。有一次,晚上八点多的时候,王奶奶出去倒垃圾,忽然听到了楼梯上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不由得心想:是谁走路这么快?王奶奶很好奇,就探出头朝楼下望了望,发现三个黑影飞快地朝楼下跑,然后迅速拐进了死胡同。王奶奶一下子起了疑心,心想:这是个死胡同,这三个人进去干什么呢?他们刚才又这么急。不会是贼吧!想到这儿,王奶奶就挨家挨户地检查。当她检查到三楼张阿姨家时,发现张阿姨家的门半开着,里面一片漆黑,王奶奶就叫:锛傂≌牛≌牛阍诩衣穑俊蓖跄棠探辛硕锩嫒疵挥腥嘶卮稹m跄棠袒帕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雪花
       珍惜生命,拒绝毒品
       星期六的故事
       童心看诚信
       游紫云仙境
       春之赞歌
       假文盲
       游舟山
       春姑娘对我说...
       那颗橡皮失去之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好邻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