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欢乐世博游

随着强劲的奥运旋风越吹越淡,越走越远。世博之风却越集越浓,越吹越大,就连让世界轰动一时的奥运吉祥物——福娃也渐渐退出人们的视线,取而代之的是 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形象大使——海宝。此时此刻,世博会就在我们家门口开,当然要去一睹风采了!  
  于是,5月19号,老师带着我们向上海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这次去世博,我是用我的心去观察、游玩的。看看下面我的感受吧!  
  眼  
  各种各样的展馆,我们看的眼花缭乱。首先我们看到的是我们国家的展馆——中国馆。中国馆是象征中国精神的雕塑感造型主体,以大红色为主要元素,更能体现出喜庆的气氛,让游客叹为观止;然后我们去逛了西班牙馆,馆的外观设计是由藤板用钢丝斜向固定,像鱼鳞一样排列,十分美观;接着我们去了哈萨克斯坦馆,它的外观彩旗飘飘,给人一种欲静欲动的感觉。走进展馆,是满天紫色的星光,还有富有民族气息的壁纸,雕塑。同学们都啧啧赞叹;好看的馆还有很多:比如英国馆是一个种子“圣殿”,日本馆是一个紫色的飞碟形状,瑞士馆的外面布满了一个个红色的小球球… …  
  耳  
  世博一游,不仅眼睛看到了许多漂亮的东西,连耳朵也听到了许多新奇的玩意儿。每走进一个展馆,我们都能听到有人在介绍这个国家的风俗、来历,以及这个展馆的内容,设计理念。比如朝鲜馆,它是集朝鲜民族特色与现代美感于一身,以国旗、千里马铜像等图案装饰外墙的。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我们也学到了不少的知识。  
  嘴  
  世博馆的餐厅就更是数不胜数了,有什么 “得月楼”、“两岸咖啡”、“俏江南”、“克莉斯汀”… …这些富有诗意的名字,让人看了就想去一饱口福!我最喜欢的,是“中华一条街”, 在这一条街上转一圈,游客就可以尝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味!  
  这次去游览世博会,我收获了许多知识,看到了许多没见过的东西。下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盛夏
       山庄秋色
       天极战神5(续)
       欢声笑语满条街
       爱无限
       我的笑
       湄州·隧道·厦门
       守护之心(6)
       网上购物真新鲜
       瞬间、明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欢乐之旅
    欢乐进行曲
    游欢乐谷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乐游欢乐谷
    欢乐的暑假生活
    欢乐的大家庭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欢乐的家庭
    我和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