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捕猫行动

          “喵!------喵------!”一种令人起鸡皮疙瘩的猫叫声。“烦死了!烦死了!肯定又是那只可恶的猫!每天都让人不得安宁!”睡得正香而被吵醒的我生气地说。     早上到了,我躲在被窝里不想起床,因为昨晚没睡好。我心里想着:你这该死的猫,哪天我非捉住你不可!     一个人抓不好。中午时,我召集伙伴们,想法子,怎么抓住这只猫。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最后终于决定,只有围剿了。就这样,捕猫行动开始。我们约定晚上集合,因为那只猫一般在晚上才出来活动。   夜幕降临,我们在那只猫经常出没的地方埋伏了起来。说实话,我对这次行动没多大把握:捉一只狗都那么困难,要捉到猫的几率就更微乎其微了。“猫出来了!出来了!”朋友甲焦急万分地说,好似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紧张地说道:“别慌!别慌!把它逼进死角,再一举拿下!”我们从四面八方冲了上去。这只猫好像没有要逃的意思。我心中暗喜,别的猫肯定没这么配合我们。不一会,它就被我们围进了死角。朋友乙正准备将它擒住,谁知道它纵身一跃,抓住了墙壁,向上爬去。就这样,它消失在了茫茫黑夜之中。这次失败了,下次咱们一定要捉住它!明晚继续。     第二天晚上,那猫又在原地出现了。它还是很配合我们,很快就被围在了墙角。我们决不吃上次的亏,已经派几个人在楼墙上面堵着了。这次看它怎么逃?恰恰相反。它一个箭步冲到我面前,再向前一窜,竟从我的脚边飞奔出去,冲出了我们的包围圈。我呆呆地看着它,越来越远,越来越远,直到消失。从那以后,那只猫再也没有在夜晚叫过。     我回忆起那两晚的捕猫行动,想起了那只猫的叫声,想起了那只猫灵巧的动作……。我当时捕捉它是为了什么呢?它现在又在何方?没有了它那烦人的叫声,我在夜晚总觉得缺了些什么。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乐世博游
       感悟盛夏
       山庄秋色
       天极战神5(续)
       欢声笑语满条街
       爱无限
       我的笑
       湄州·隧道·厦门
       守护之心(6)
       网上购物真新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赶猫行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