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我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坐着时空快车来到了未来的世界。我长大了,长高了,足有一米九十那么高。一张圆圆的脸上戴着一副深度近视镜,嘴巴周围还微微地长出了一层小胡须。周围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楼房都盖新的了;小树也长高了作文人网 ,都变成了挺拔的大树;天上有许多小鸟在飞翔,未来的世界可真美呀!
我现在的身份是一名科学家。在中国科学院里工作,研究一种宇宙飞船。这种宇宙飞船不但能飞,而且会潜水,还能在陆地上开动。是一种多功能的飞船。经过多年的研究和试验,这种飞船终于研究出来了。
飞船是椭圆形的,有两个长满羽毛的大翅膀,还有一个潜水器,底下还有四个轮子。只要你按动红色的按钮,飞船就可以飞上天空,你要是按动蓝色的按钮,飞船就可以潜入水底,如果你按动绿色的按钮,飞船立刻就会像汽车一样在地上奔驰。按动黄色按钮,飞船又可以把这些零件收回去。
我架着这座飞船一会儿潜下水,一会儿飞上天,一会儿飞快地在路上飞驰。我兴奋极了,乐得嘴都合不拢了。
天亮了,我醒了,原来这是一个梦。我长大了一定要当一名真正的科学家。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劳动的我
       看猴子
       游七星岩
       我的故事书
       看烟花
       大海
       快乐的节日
       说话要注意姿势
       我惹祸了
       小猴下山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